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五十元店男装进货 一个饰品品牌营销策略的可行性和品牌发展战略

   日期:2019-05-06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292    评论:0    
核心提示:一个饰品品牌营销策略的可行性和品牌发展战略 随着市场成熟和消费购买心理趋于理智,如今的饰品市场从产品竞争、价格竞争、营销手段竞争逐步延伸到品牌之间的产品技术研发竞争、品牌文化竞争、品牌服务竞争。

一个饰品品牌营销策略的可行性和品牌发展战略

随着市场成熟和消费购买心理趋于理智,如今的饰品市场从产品竞争、价格竞争、营销手段竞争逐步延伸到品牌之间的产品技术研发竞争、品牌文化竞争、品牌服务竞争。一个饰品品牌营销策略的可行性和品牌发展战略的前瞻性,将决定该品牌的生命力。Love双城热恋饰品店,创新前卫,打造情侣礼品、婚庆用品一站式综合连锁专卖,加盟已成抬头之势。

五十元店男装进货 一个饰品品牌营销策略的可行性和品牌发展战略

在LOVE双城热恋饰品店中,饰品可以零买,也可成套购买,每件的价格从十几元几十元到几千元都有。

五十元店男装进货 一个饰品品牌营销策略的可行性和品牌发展战略

LOVE双城热恋我们都知道,饰品店吸引顾客光临还是有一些技巧的,比如门面的装扮就是很重要的。据LOVE双城热恋品牌相关推广人员介绍,进店的顾客一般会被别致的门店布置所吸引,而促使顾客掏钱的则是商品的精致及个性化产品所代表的寓意。到店里个人消费的,一般都是比较有小资情调的女性,以中青年为多,每次消费金额也不固定。有只买一两件数十元的,也有配齐一套几千元的。一个月的营业额,从一两万元到五六万元不等。

五十元店男装进货 一个饰品品牌营销策略的可行性和品牌发展战略

中国人口众多,每年都有1200万对新人喜结良缘,并且以2-3.5%的速率增长,平均全国居民结婚的相关消费就达到了6500亿元大关。沉湎在爱情中男女早已被冲昏了头脑,只要能表达自己的爱意,价钱方面都不是问题。但是LOVE双城热恋以顾客利益为根本原则,同时LOVE双城热恋大规模的研发和生产也大大的降低了礼品价格,并且在创意上也是独一无二。

对于饰品加盟者来说,一是要看盟主的实力和总店的营业情况,另一方面就是要看盟主的供货渠道,只有供货渠道稳定而且产品特色明显才能保证加盟商的基本进货需求。LOVE双城热恋饰品店加盟首批进货一个月内可进行100%退换货,半年逐步降低,永久保留20-30%的换货率,保障加盟者利益。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