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商场衣服几折进货 不知道怎么选版进货的看看

   日期:2019-04-3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80    评论:0    
核心提示:不知道怎么选版进货的看看 今天还跑到图书城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书,但看到的都是打板的,不适合我。

不知道怎么选版进货的看看

今天还跑到图书城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书,但看到的都是打板的,不适合我。也上过一些网站,貌似东西多,还是没感觉。我要鱼,也要渔。

商场衣服几折进货 不知道怎么选版进货的看看

被店长打击得无语了。不过,有几款我看好店长也看好,也不好卖。也许,谁都一样,百分百看准不可能。我对看版始终没有信心,可能是与比较少在店铺有关。

商场衣服几折进货 不知道怎么选版进货的看看

其实,内衣店都上手了,我可以把时间安排在女装店多一些。店里没顾客的时候,拿着衣服多跟店员交流。我不必想得太多,关键是走出第一步。老鸟都是由菜鸟走过来的。我想店长也是这么样的,她们也是做的过程中累积到的经验。

商场衣服几折进货 不知道怎么选版进货的看看

去年下半年都在外面跑,内蒙,上海,江苏。到十二月才开始真正呆在店铺。今天早上女装店刚开门,店员还没过来,有客人来,我都不知道如何介绍。很久没做销售了。我要深刻理解看得再多不如做得多。

我和朋友有一些别的事情要跑,担误了在店铺学习和锻炼。现在觉得要优先女装店的经营发展了,决定别的先放下。我在店铺问店员某件衣服好看好卖吗?她会说好看好卖或者不好看不好卖,再问为什么好看她也说不上。更无语了。

我不是死要面子的人。三人行必有我师,可是这仍不能满足我的需求。

之前,我都被什么风格、流派、设计理念等搞得焦头烂额,现在没法理这些了,先学会进货好卖就好。

探秘,你写我的博文都上头条了。要是我在你的帮助下真的发展起来那会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我刚刚在阿里上找陈列道具,发现很多很有特色的道具,在市里的模特道具店都看不到。女装店重新装修的话,可以考虑直接去厂家买一整套模特回来,这比在模特店买要好得多,而且应该会有商场品牌的感觉。

大家对少量多款和一直卖爆版这两种情况怎么看?爆版对人流量不是很大的小店铺来说意义不大,因为大家不想看到撞款。但店铺却因此可以把握住流行的款式,做相近的版。比如说混搭,比如说打底裤,这是流行的,但并不指明是哪一个版。是不是这样理解?

去年有一款长款毛衣马甲卖了100多件。店长对顾客都说我们卖很多件了,是爆款,顾客还买。当时搞得我头晕,到底是怕撞款还是该从众?现在明白,那不是时装款。可不可以这样理解,具体看货品品类,像打底衫,同款多少都无所谓,像马甲,同款太多了也不好,像连衣裙,碰到一个撞款的就不好了。

像某个品牌鼓吹的少量多款,我觉得很好很喜欢。零售店大多数货品是少量多款。不过,如果是人流量大,流动人口多,走爆款就好些。如果做熟客的多,当然是少量多款了。

今天看了ONLY的店铺,觉得货架比较简单实用,我准备换类似的货架。总的感觉是货架和装修越简单越好,但是不能盲目地复制大牌的。我和店长看完后认为我的店的货架得比ONLY更时尚一点。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