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上汽奥迪即将重磅登场,首款车型聚焦A7,是否能迎开门红好彩头?

   日期:2022-06-10     作者:admin    浏览:62    
核心提示:小马侃车车,汽车知识趣又多。帮助头条朋友们选车,算车,聊车。有汽车问题的朋友们,可以加我好友并邀请我回答。小马肯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上汽奥迪即将重磅登场,预计在2020年8月份左右推

小马侃车车,汽车知识趣又多。帮助头条朋友们选车,算车,聊车。有汽车问题的朋友们,可以加我好友并邀请我回答。小马肯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上汽奥迪即将重磅登场,预计在2020年8月份左右推出首款车型奥迪A7,进入国产之后可能也叫奥迪A7L。现在2019款的进口奥迪A7指导价是从79.08万起,终端折扣并不大,在3万元左右。国产之后指导价低配可能在50万左右,大大降低奥迪A7的门槛。那么上汽奥迪为什么会以奥迪aA7为首推车型呢?我认为主要有以下三点。

第一,奥迪a7是最近比较火热的网红车型。尤其是很多小视频中都在炫耀奥迪A7的尾灯,点亮效果非常有仪式感。网红车型是自带流量的,这样对上汽奥迪的上市有更好的曝光度,也可以理解为蹭热度。

第二,现在买车群体越来越年轻化,人们对轿跑车车型也越来越感兴趣。很多年轻的富二代都感觉普通C级车太死板,纯跑车底盘低,实用性差,所以轿跑就是很好的选择,我认为全新的奥迪A7设计感不亚于帕拉梅拉,让人看到就想拥有。首推奥迪A7可以迎合年轻人的眼光,也就是未来主流消费者的眼光。

第三,奥迪A7属于奥迪旗下比较高端的车型,首推高端车型可以在人们心中形成比较高端的印象。如果你上来就推出奥迪Q1、A1样的车型,定位就感觉比较低端,以后再往上走就不好走了。 直接先出A7有利于品牌的树立。

总之,上汽奥迪A7推出绝对会引起车市的很大轰动,但是究竟销量会怎么样呢?我感觉应该会和大众CC一样,叫好不叫座。但是上汽奥迪推出这款车,只为了先打响市场,树立品牌,博得眼球,这就够了,应该并不想靠他赚多少钱,将来肯定还会推出一些比较走量亲民的中庸车型,奥迪A7只是起到华丽开场作用,做到万众瞩目就够了。

以上内容就是小马的个人观点,欢迎朋友们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关注。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