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奥迪Q5最低价多少钱?

   日期:2022-06-10     作者:admin    浏览:177    
核心提示:李老猫说车为你非专业解答各种选车用车问题奥迪q5是目前最最受欢迎的豪华中级suv,平均月销量在9千台左右,在这个级别中没有对手。奥迪q5外形圆滑经典,前脸竖条型中网中庸大气,车身侧面比例协

李老猫说车为你非专业解答各种选车用车问题奥迪q5是目前最最受欢迎的豪华中级suv,平均月销量在9千台左右,在这个级别中没有对手。

奥迪q5外形圆滑经典,前脸竖条型中网中庸大气,车身侧面比例协调,线条有力,后尾部硬朗饱满,非常符合审美。

动力方面,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配8速手自一体,加速有力,换挡顺滑,开起来很有激情,零百成绩7.2秒左右。

底盘悬挂结构前后多连杆,调教硬朗,支撑有力,标配全时四驱,操控性十足,过弯出弯让人很有信心。空间方面是它的弱势,尤其是后排比较局促,腿部一拳,头部一拳多,刚刚够用。

内饰方面,做工用料很扎实,细枝末节出足见其豪华,中控屏幕尺寸虽然不大,但显示清晰度不错,反应也很灵敏,各功能分区布局合理,按键旋钮比较有质感。

售价方面,最低配的2018款40tfsi进取型裸车报价31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26496,车船税480,强险950,商业险9255,上牌500,共合计34.78万左右。在配置上,全景天窗,led大灯,前后雷达,电动尾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都有配备。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发表你对此问题的观点【李老猫说车】

谢谢邀请

您想知道更多车型的让利吗?你想知道自己的预算可以买什么车吗?那就快快关注小夭吧,小夭定期发布汽车让利,涵盖主流汽车车型,关注小夭,车市让利一网打尽!详情可以到小夭主页查看。您也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要咨询的车型,小夭会一一回复。如果您想知道自己关心车型的让利和落地价,您也可以邀请小夭来回答。

奥迪Q5最低价多少钱?题主没说具体配置,按照常规的理解就是题主想问奥迪Q5最低配的落地价是多少。目前奥迪已经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Q5L,题主说的应该不是最新款。目前在售从让利来看,最多的是2017款PLUS版(典藏版让利没这个多,所以选择这款)。那我们就选择2017款奥迪Q5标配-PLUS40TFSI进取型,这款车的市场指导价为399600。确定了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可以让利多少,下面小夭就带大家看看。请看下图:

上图就是奥迪Q5的让利信息,包含了PLUS进取型,图中标记的就是。小夭给大家解释下如何看上图的让利,以上图标记的内容为例:Q5,399600下22.5点,Q5代表车型,399600代表的进取型的市场指导价,下22.5点大家可以理解为优惠22.5%。(也可以理解为77.5折)我们用399600×22.5%=89910,399600-89910=309690。309690就是这款车的终端最低价,下面我们来计算落地价:

裸车价: 309690

购置税: 31000

保险费: 11000(购买交强险、车损、第三者100万和不计免赔)

上牌费: 120(我们自己上牌就是120,即使通过代办也不应超过200,土豪随意)

合计: 351810

351810就是奥迪Q5最低配的落地价,误差在2000左右。

以上就是小夭带给大家的回答,希望能够帮到大家。谢谢

您想知道更多车型的让利吗?你想知道自己的预算可以买什么车吗?那就快快关注小夭吧,小夭定期发布汽车让利,涵盖主流汽车车型,关注小夭,车市让利一网打尽!详情可以到小夭主页查看。您也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要咨询的车型,小夭会一一回复。如果您想知道自己关心车型的让利和落地价,您也可以邀请小夭来回答。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