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南京禄口机场停车费新的停车政策后多少钱一天

   日期:2022-06-10     作者:admin    浏览:128    
核心提示:截止2020年2月南京禄口机场P1停车场停车费小型车停车24小时为60元,P2停车场小型车24小时过夜为80元。小型车(19座以下,含19座,下同):停车1小时以内,收费5元;超过1小时后,每半小时加收2.

截止2020年2月南京禄口机场P1停车场停车费小型车停车24小时为60元,P2停车场小型车24小时过夜为80元。小型车(19座以下,含19座,下同):停车1小时以内,收费5元;超过1小时后,每半小时加收2.5元;24小时最高不超过60元。
大型车(19座以上,下同):停车1小时以内,收费10元;超过1小时后,每半小时加收5元;24小时最高不超过70元。所有停车场停车15分钟以内免费。




扩展资料:

南京禄口机场停车场注意事项:
1、T1航站楼已关闭,接机旅客请至P2停车楼。
2、车辆在入口处自助领取停车券入场,按指定区域停放,在出口处计时付费后离场。
3、小型车为19座以下,含19座。
4、严禁不按指示方向行驶,严禁在行车道、斑马线、黄线等非指定停车位上停车。
5、请检查门窗、发动机、车灯是否关闭。请勿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及易燃易爆物品。
6、在P2停车楼停车的旅客请从电(扶)梯上2层,通过步行连廊到达T2航站楼。
7、P2停车楼B2层车位较空,建议过夜停车旅客优先选择。
8、黄金周期间P2停车场车位紧张,建议过夜车辆优先选择P1停车场。P1停车场至T2航站楼步行距离5-8分钟。
9、P2停车楼室内3层,建议旅客停车后用手机拍照,记录下车位编号与停车区域,以便回程找车。
参考资料来源:南京禄口机场——停车场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