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在海淀办健康证要多少钱?在海淀哪些地方可以办?

   日期:2022-06-10     作者:admin    浏览:173    
核心提示:正规的地方就是北京市海淀区疾病控制中心 在海淀妇幼保健医院附近 北京市海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49-2号 要一百多块钱记得体检当天要空腹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满意~海淀区在哪里

正规的地方就是北京市海淀区疾病控制中心 在海淀妇幼保健医院附近

北京市海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49-2号

要一百多块钱

记得体检当天要空腹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满意~

海淀区在哪里办健康证?紫竹桥附近的、甘家口附近有没有?

食品卫生的,只要70元。带身份证就行。
  在苏州街的海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 址:海淀区苏州街49号(人民大学西门往北200米,北京市工商局对面)
  体检内容:检查病毒性肝炎、痢疾、伤寒、活动性肺结核、皮肤病等传染病。

  1、体检当日清晨空腹、带身份证、旧健康证或卡、笔。

  2、体检前日应注意休息,忌暴饮暴食,忌饮酒。

  3、体检时请着宽松衣服,便于静脉采血。

  4、抽血后可进食,并用消毒棉签按压针眼5-8分钟,不要揉搓针眼,以防皮下淤血。

  5、抽血后24小时内不得热敷。

  体检程序:领取登记表并填写-划价-交费-照相-便检-透视-抽血-内科检查-培训。

我在海淀区,请问补办健康证都需要带什么证件?多少钱?地点在哪?

地址:海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理。免费。
提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两张免冠近期1寸照片
检查项目:
常规检查包括:营养、发育、血压、身高、体重
内科检查项目:胸部、肺部听诊、心率、心律、杂音、肝、脾等
外科检查项目:淋巴、甲状腺、脊柱、四肢
化验检查项目:乙肝两对半;胸透对心、肺、膈的检查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