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成都现在的疫情怎么样了,高校需要封闭管理吗?

   日期:2022-06-10     作者:admin    浏览:146    
核心提示:现在成都、包括郫都区都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有效地控制住了疫情。虽然目前有效地控制住了疫情,但是我们也没有懈怠。出门必须要戴口罩,进出小区都还是需要测量体温,必须要看健康码!其实这是

现在成都、包括郫都区都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有效地控制住了疫情。

虽然目前有效地控制住了疫情,但是我们也没有懈怠。出门必须要戴口罩,进出小区都还是需要测量体温,必须要看健康码!其实这是非常有必要的。

成都大部分地方都不受影响。学校学生都可以正常的上下课,放学放假。但是就现在中高风险地区还不能够随意的进出,这也是为了大家健康的考虑。

据相关报道,12月18日0-24时,四川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12月17日0-24时,四川成都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本地病例),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所以现在要谨防输入性的病例,所以马上就是春节,春运的人流量非常的大。全名应该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出门戴口罩,不到人多的地方去聚集, 条件允许的话尽量开私家车。

以上仅是我个人观点,欢迎评论。

成都现状能不能去?

成都随时可以来,不用隔离,我天天在成都市场上做生意,疫情严重的时候也没有休息过,只要做好防护措施,没事的,成都欢迎你[我想静静][我想静静][我想静静]

看看吧,随便上成都头条新闻一看,都是好消息,连幼儿园都开学了,还有什么不放心的。我每天都到菜市场买菜,人声鼎沸,很多人连口罩都没有带了,当然带上最好。每天下午我基本都有坐公交车出去办事,和疫情前没什么两样的。茶馆我也去过多次了,打牌喝茶的多得很。馆子里面生意也很好了。一句话,吃喝玩乐都没问题了,来吧!成都一个让你不想走的城市。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