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你如何看待科技在抗疫中的作用?

   日期:2022-06-10     作者:admin    浏览:70    
核心提示:科技在这次抗疫中的作用?我想科技在这次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国在抗击疫情中取得重大的胜利,离不开科技的支持。这次疫情的突然发生,我国为抗击疫情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而科技在这次

科技在这次抗疫中的作用?我想科技在这次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国在抗击疫情中取得重大的胜利,离不开科技的支持。这次疫情的突然发生,我国为抗击疫情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而科技在这次疫情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从抗疫前线的智能红外体温筛查、体外膜肺氧合(Extracorporeal Membrane Oxygenation,ECMO)的使用,再到抗疫后方社区疫情智能管控平台、远程办公教学和健康码的使用等。无不体现出科技在再这次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

ECMO的使用体外膜肺氧合(Extracorporeal Membrane Oxygenation,ECMO),是一种医疗急救技术设备,主要用于重症心肺功能衰竭的患者,可为患者进行体外呼吸循环,俗称“人工肺”。这次疫情重灾区武汉许多重症患者在没有有效治疗药物的情况下,因为ECMO的存在为重症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最终得以痊愈。

远程办公教学这次疫情之下,工厂企业无法复工,学生无法顺利开学,远程办公教学成了必然的趋势。面对几亿人次的远程办公教学需要,飞书、钉钉、企业微信、腾讯课堂等满足了全国企业和学生学校的需要,实现了疫情之下不能出门远程办公教学的问题,为这次疫情的稳定起到很大的作用。

健康码健康码的推行和使用,为这次疫情防控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实现了风险等级辨别,行程追踪等,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出行、复工反岗人员提供了便利,推动了人员的有序流动,在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的情况下对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加油中国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