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科普|连花清瘟、双黄连、上海中医抗疫方到底怎么吃?

   日期:2022-06-10     作者:admin    浏览:136    
核心提示:连花清瘟胶囊和双黄口服液都是非处方药, 是国家新冠肺炎诊疗方案中推出的中成药之一。目前对连花清瘟胶囊和双黄连口服液己经深入家喻户晓。一般感冒发热、嗓子痛都会到药店买来自行服用。因感

连花清瘟胶囊和双黄口服液都是非处方药, 是国家新冠肺炎诊疗方案中推出的中成药之一。

目前对连花清瘟胶囊和双黄连口服液己经深入家喻户晓。一般感冒发热、嗓子痛都会到药店买来自行服用。因感冒的症型不一,往往多不对症。

莲花清瘟胶囊一般用于风热犯肺,引起的风热感冒。具有清瘟解毒、宣肺泄热的作用。而双黄连口服液具有疏风解表,清热解毒之功效。临床上主要用于 外感风热引起的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

新冠肺炎属瘟疫范围,致病机理是疫毒外侵,邪犯肺经,正气亏损。病理特点是湿、热、毒、虚、瘀。治以清热毒、化湿毒、祛瘀毒、扶正气、调阴阳。

在新冠肺炎疫情中,连花清瘟胶囊或双黄连口服液对轻型和普通型的新冠肺炎的病症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只限于治疗,起不到预防作用。

上海发生的新冠肺炎奧密克戎变异毒株的的特点为发热、咳嗽、乏力、隨着病情进展发生肺纤维化,出现肺广泛纤维化、低氧血症、呼吸困难、严重者出现呼吸衰竭。根据个体的差异症状轻重不一,轻者一周左右即可痊愈。

对于轻型或普通型的新冠肺炎,可酌情服用连花清瘟胶囊和双黄连口服液。能夠缓解症状,改善病情。较重的病例按照国家第九版诊疗方案,根据地域特点应用清肺排毒汤加减。临床证明能夠缩短新冠肺炎的病程、减少併发症、降低死亡率。

根据 当地 疫情的规律及有效医防方法处理;由当地防疫机构.处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