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大家帮忙分析一下,520送花给女孩吃完饭,说急事回去花也没拿?

   日期:2022-06-10     作者:admin    浏览:124    
核心提示:你应该没戏?否则她临阵脱逃也带上你送给她的玫瑰花?玫瑰花代表象征愛情,如收了就知道接受你的爱了,所以她不带走,足以证明她至少目前没准备好或者严重的说,你没戏?人们常说“5、20”表示

你应该没戏?否则她临阵脱逃也带上你送给她的玫瑰花?玫瑰花代表象征愛情,如收了就知道接受你的爱了,所以她不带走,足以证明她至少目前没准备好或者严重的说,你没戏?

人们常说“5、20”表示“我爱你”,这是个特殊的日子,恋人特别重视,你约她吃饭,并没有太深的含意,她接受邀请,当你送上表示“5、20”鲜花时,巳明确表示了“我爱你”,你们的关系会随着鲜花的送出而得到进一步升温。不过,饭后出现的状况,你肯定有些许不快,特别是她会突然提出要回家拿钥匙,很可能是想尽早结束聚餐而找的借口,你再看,特意为她买的鲜花,很可能是故意留在了车上,也许有可能忘记了也不一定,最关键的是,进家了就说困了,要休息了,这确实非常扫兴的,别的恋人,如上这样的好日子,玩到天亮都不会说困,她才是晚八点就说困了,一定有原因,找找看,是不是“我爱你”表达后跟进的礼物缺少重量,女孩子对这个是很细心的。

520如何表白才够浪漫?

既然是表白,那一定要表对情,表错了情就不好了,所以一定要投其所好,针对“投其所好”给三个建议:

1:观察女神的喜好,如果女神平时就喜欢奢侈品、时装这样的礼物,那么买一个蒂芙尼的包包或者是迪奥的口红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女神是比较闻静一点儿的,建议买点简单一点的,比如说:一本她心心念念的书、一部照相机、一块手表之类的。

2:了解女神的需求,简单点说就是女神需要什么你就给什么,至少不会送错礼物啦,不过这个需要平时和女神有交集,不然还是不好走对路子。

3:要多浪漫有多浪漫啊。女神喜欢钻戒,那就用克拉闪瞎她的眼球;女神喜欢鲜花,那就铺天盖地的鲜花让她置身于花海之中;女神喜欢钞票,那就给她RMB……

当然,女神如果喜欢的正好是你,每一天对于她来说都是情人节,也就谈不上浪漫与否了。

有酒有肉有票,聊聊人生最好……

520的谐音真美妙,它能给我们带来美好的爱情。还记得我恋爱时,我的女朋友在杭州工作。2006年的五月二十号,我从苏州奔过去。用事先准备好的自制表白信物。(自己用彩纸做成的精美盒子,盒顶漏空520的字样,里面装着红色的腊烛。)当夜晚来临时,我把房间的灯给关了,手捧鲜花,点上腊烛。在烛光的映射下,整个房间都迷散着浓浓的爱意。女友看后,眼角都湿润了,后来她也成为我现在的老婆。特殊的日子,特别的表白。浪漫的爱情,甜美的回忆。让心仪的女孩见证自己的爱情,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