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520包红包还是送礼物最贴切?

   日期:2022-06-10     作者:admin    浏览:89    
核心提示:您好!我是忆江南!您问得520包红包还是送礼物最贴切?我觉得是送礼物!为什么呢!因为包红包,也就是钱,钱是流水之物,来回流通,挥之即去!钱没有标签,不会永远属于一个人的!花出去,就随

您好!我是忆江南!您问得520包红包还是送礼物最贴切?我觉得是送礼物!为什么呢!因为包红包,也就是钱,钱是流水之物,来回流通,挥之即去!钱没有标签,不会永远属于一个人的!花出去,就随之而去了,时间过去久了,就对之再也没有印象了!还是送礼物最贴切!不过送礼物也有讲究,不是送什么都贴切,比如巧克力,鲜花,吃了就没了,花枯萎了,就扔掉了!那送什么礼物最贴切呢!您可以选择他或者她每天经常用到的!男士例如皮带呀,刮胡刀呀!女士可以是裙子呀,口红,之类的。每天都会用到,用到就会想起,这是您送的礼物!比包红包贴切来的多!这也就是睹物思人的来由!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或者启发到您,谢谢!

根据我对女性朋友的了解,我认为5.20送红包比送礼物来得更实在,虽说谈钱有些俗气,可是这世上又有谁不喜欢钱呢?

当然你不要只是给女生发个红包就觉得完事了,还可以提前一天在花店订好鲜花,在5.20的这一天及时送到她的身边。有红包,也有鲜花,既贴切又不失浪漫,我想无论是哪个女孩收到这两样礼物都会很开心的。

昨天在小区就遇到了一对小情侣,女孩开心地挽着男孩的胳膊,另一只手里捧着一束鲜花,从她的脸上的笑容,就能感觉到她有此刻有多么幸福。我想她一定是既收到了鲜花,又收到了5.20红包,所以才会快乐得像个孩子一样。

在这里也不是说送礼物就不贴切了,很多时候,也要根据实际情况去决定给女朋友或是老婆送什么。但是我想,现在大多数男生都会第一时间给自己的爱人发红包,不管钱多钱少都想先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

“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只要你是诚心诚意的,不管你的心意是什么,我想女生都会喜欢。

不过,如果我是男生,我会选择在5.20这一天,给爱人在微信里发红包,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的想法一样呢?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