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520”有哪些含义?对此你怎么看?

   日期:2022-06-10     作者:admin    浏览:102    
核心提示:在郊外有一个九里山,靠住山前坡就是九里村,九里村有五百二十户人家,有两户的孩子真是不小了还没有结婚,当老里都是贱心,儿子下班回来,王老汉说:你也老大不小了该谈对相了,你要谈好结婚了

在郊外有一个九里山,靠住山前坡就是九里村,九里村有五百二十户人家,有两户的孩子真是不小了还没有结婚,当老里都是贱心,儿子下班回来,王老汉说:你也老大不小了该谈对相了,你要谈好结婚了老子也不操心了,儿子说:好好好,到了十星期天,我儿领(520)来一个对相,叫她妈慌的,问寒问暖,又去烧鸡蛋茶,一家人很高兴。没停多少天问孩子咋样了?孩子说:520了我俩零了,他妈说你俩O不都是二百五吗!你看多好,咋不中了呢?这时他伯过来也没说啥,儿子说:520我伯,儿太老实了。这里老大叫(代爷)(大娘)父亲叫伯,他伯说:不中算了,回来在脱人说个。

这时他伯想起胶盆烂了,今天有会,叫孩子去会上买一瓶520胶水去,孩子走到会上只听见高音喇叭哇哇叫着说'520胶水好,啥胶都没有520胶水好,粘飞机:粘大炮,粘住火车不掉道,能粘银:能粘金,粘住爱儿不离婚,快来买:快来瞧,来的晚了没有了。你看他烦的,给两块钱拿一瓶520回去了,你甭说,把盆粘的结结实实的,520还真管用。

到后来这个孩子的婚姻通过中间人介绍,互通了电话,约会,没多长时间俩人结婚了。520的含义好啊!也真的用处很大。

还以为520是什么日子呢?刚才特意去搜索了一下,原来5月20日是农历4月初九潘金莲毒死武大郎的日子。”哈哈跟大家开个玩笑!

520是最深情的表白

520的起源520最早起源于一首歌,名叫《数字恋歌》,歌词里面的数字“520”比喻成“我爱你”,520的起源是从爱出发哟!难怪很多的年轻人把520发展成了网络情人节,更多的原因是“520”与“我爱你”谐音的关系吧!

现在的很多年轻人会选择在520这一天去登记结婚,就前两天还在网络上刷到某个地方发布通告:“520这一天不办理离婚,只办理结婚登记”。原因是这一天结婚的人太多了,离婚办不过来,可见520这个网络情人节在年轻人的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520是拉开幸福序幕的开始

“520”有哪些含义?

1.“5”代“我”,“2”代表“爱”,“0”代表“你”,520与我爱你谐音。

2.“5”代表的是:人生五味,酸辣咸甜苦。两个人在一起的初心皆是美好,但当两人的生活中涉入了柴米油盐时,争吵、谩骂、分歧就开始出现,当初的甜蜜与美好也随之烟消云散。而当人生尝尽五味杂陈时,是否依然还能初心依旧的陪伴在彼此身边呢?”5“代表的是对于爱情的考验。

.“2”代表的是:爱 一定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两个人的事,当然也不能有第三个人的事。两人皆是彼此眼中的唯一,坚定的爱一定是永恒的,相伴终生的。所以2代表的是爱的主题。

.0代表的是:“0”是爱的核心内容,两人从不认识,到相识相知,最后终成眷属,本从“0”开始走到两人慢慢地接受彼此的所有,接纳所有,无论是贫穷还是富有,无论是健康还是疾病,你们许下了这世上最奢侈的誓言,说出了属于两个人的最深情的话语。

520是一生的承诺

对“520”这个网络情人节你又是怎么看的呢?对于我个人来说,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节日,因为它有着美好的期待和寓意,我的老公也会在每年的520给我发520的红包,我想其他的老公们也会在这一天撒下不少狗粮,导致微信朋友圈也会变得很拥挤。

当然520发个红包,或是送一些其他的礼物,作为爱意的表达,这只是爱的一个表象,更重要的是要落实到性格和生活当中去,爱不只是面包,还会有充满烟火气息的柴米油盐,这就是生活。只有两者在性格上相处融洽,在生活中才能相濡以沫。

“520”“我爱你“,说出口很容易只有三个字,但爱的过程却需要用一生去诠释,在520的背后还有一层更深的含义,那就是责任二字。爱的终极意义就是彼此对于彼此能有多大的担当和责任吧!

明天就是520情人节了噢!在此恭祝大家节日快乐,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是彩虹之南R,感谢您的阅读!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