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梁姓的在全国人数的百分比是多少

   日期:2022-06-10     作者:admin    浏览:121    
核心提示:约占全国汉族人口0.84%。  拓展介绍:  梁姓人口数在1000万至2000万之间。  在《百家姓》中排名第128位。在全国姓氏人口排名第21位。  来源: 一项全国性的调查结果显示,王姓是我国第

约占全国汉族人口0.84%。

  拓展介绍:
  梁姓人口数在1000万至2000万之间。
  在《百家姓》中排名第128位。在全国姓氏人口排名第21位。
  来源: 一项全国性的调查结果显示,王姓是我国第一大姓,约有9280万人,占全国总人口的7.25%。 李是第二大姓,共有9207万人(7.19%);张为第三大姓,有8750万人(6.83%)。 除这三大姓外,姓氏人口数超过2000万的姓依次为:刘、陈、杨、黄、赵、吴和周。 姓氏人口数在1000万至2000万之间的共有12个,包括:徐、孙、马、朱、胡、郭、何、高、林、罗、郑和梁。

人口规模最大{上海}与常住人口最多{广东}有什么区别

人口规模最大{上海}指的应该是城市人口占总人口的比重大,常住人口最多{广东}是中国人口第一大省。
人口规模是在城市地理学研究及城市规划编制工作中所指的一个城镇人口数量的多少。一般指一个城镇现状或在一定期限内人口发展的数量。城市人口规模,指生活在一个城市中的实际人口数量。
常住人口指经常居住在某一地区的人口,是在普查区内经常居住的人数。它包括常住该地而临时外出的人口,不包括临时寄住的人口。
常住人口+临时居住人口=人口规模
两者差的主要就是外来人员,比如说上海拥有大量的外来人员,所以上海的人口规模较大。
而广东人口多,不包含外来人员的情况下,本土居民是最多的。差别就在外来人员这里。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