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乌克兰还有翻盘的机会吗?

   日期:2022-06-10     作者:admin    浏览:54    
核心提示:已经没有了,无论是胜败任何,最大的受害者就是乌克兰,虽然俄罗斯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会受到了经济上的制裁,但是,赢得了国家与民族的尊严。经过这次战争的结束以后,美国的颜面是已经彻底荡

已经没有了,无论是胜败任何,最大的受害者就是乌克兰,虽然俄罗斯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会受到了经济上的制裁,但是,赢得了国家与民族的尊严。经过这次战争的结束以后,美国的颜面是已经彻底荡然无存了,必将跌落于世界的神坛。

不管俄罗斯能不能拿下基辅,就现在的态势俄罗斯已经赢了。已经狠狠的教训了乌克兰,就目前给乌克兰造成的创伤已经无法估量,乌克兰的军事防御设施损失惨重,经济损失基础建设等十年也不一定能回复,而且再一次分裂了乌克兰,也狠狠的打击了美国的威望,所以说目前俄罗斯只要有合适的借口撤出就是胜利,不管怎么算失败的永远是乌克兰。

乌克兰危机是怎么闹起来的?

2013年底,乌克兰过得非常不太平。乌克兰亲俄派总统亚努科维奇终止和欧洲联盟签署政治和自由贸易,欲强化和俄罗斯的关系,惹恼了亲欧派。11月22日,乌克兰亲欧派在基辅展开反政府示威,要求与欧洲联盟。反对派趁机煽动武装暴乱。而后,克里米亚宣布独立,乌克兰内战爆发。

乌克兰之所以会走到这一步,是因为乌克兰的政客们没有能力解决国家的内部不和,被欧美瞅准机会利用,大肆渗透,导致亲欧派势力大增,和俄罗斯支持的亲俄派越怼越厉害,最终矛盾总爆发。在危机之前乌克兰政坛已经陷入分裂。乌克兰东部靠近俄罗斯,多数人讲俄语,需要俄罗斯的天然气供应,有前苏联留下的重工业基础,因此和俄罗斯亲近;而国家西部贸易较发达,人民主要讲乌克兰语,一直希望加入欧盟好获得一些贸易上的便利,于是偏向西欧,可以说乌克兰“分裂”成了东西两半。 亲欧者的抗议 2014年2月,基辅这么好的挑拨离间的机会欧美怎么会错过呢?于是西方在乌克兰大力培养亲欧势力,给当地百姓拼命灌民主自由的鸡汤,让他们认为认为只要被西欧接受,加入欧盟,未来就会有保障。当然了,欧美才不管乌克兰的政治发展成怎样呢,它们的最终目的是排挤俄罗斯。俄罗斯又岂是好惹的,乌克兰不仅是俄罗斯重要的贸易伙伴,从军事上来讲是抵抗来自西方威胁的重要战略纵深,所以俄罗斯怎么可能允许自己曾经的小弟投向西方的怀抱。在这种情况下,乌克兰国内的政治争端国际化了,变成了西、俄两大阵营的角力场。在两大助攻的加持下,亲俄派和亲欧派更加势不两立,裂痕愈来愈大,所以未来的总爆发是迟早的事。 被炮火毁坏的建筑,乌克兰东部城市李思昌斯克

乌克兰不想再跟着俄罗斯过苦日子了,于是把亲俄的政治人物清除出乌政坛。俄急了,煽动乌内乱,乌镇压。眼见自己扶持的反政府武装就要被消灭了,亲自出手想收拾乌克兰,没想到欧洲各国这次没被核武吓住,纷纷出手帮忙。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