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疫情期间办婚礼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吗?

   日期:2022-06-10     作者:admin    浏览:182    
核心提示:疫情期间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办婚礼的,如果要办婚礼的话应该先与酒店及婚礼策划公司取得联系,在确保所有工作人员及酒店都有档期且完成自我隔离后,向酒店提供工作人员的信息进行申报。婚礼当天,

疫情期间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办婚礼的,如果要办婚礼的话应该先与酒店及婚礼策划公司取得联系,在确保所有工作人员及酒店都有档期且完成自我隔离后,向酒店提供工作人员的信息进行申报。婚礼当天,为了确保所有工作人员及宾客的安全,要做好信息登记并记录体温,出示安全码或当地绿码。
更多婚礼问题欢迎咨询Weddingism婚礼主义客服。


办公室的中央空调能开了吗?

已具备使用条件但要注意通风


天气炎热,又到了吹空调吃冰西瓜的日子。随着“五一”假期的结束,不少上班族开始返回单位工作。但在假期后上班首日,不少上班族反映,面对高温,在单位工作时,却不能使用空调。5月6日,记者走访成都市锦江区部分写字楼发现,在炎热的天气下,不少写字楼已打开中央空降温,但仍有部分单位并未使用。

面对高温,现在可以使用空调了吗?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教授、省卫生健康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副组长栾荣生对此作出解答,“当前具备使用空调条件,但注意一段时间后要开窗通风。”



上班族吐槽:上班像进了蒸笼

物业方:正在征求业主意见

“外面气温高达33度,走进办公室像进了蒸笼。”5月6日,五一假期结束后,黄先生一早便来到单位工作,没想到一走进单位,炎热的气温便让他感到难受,想要打开空调降温,但询问物业得知,现在还不允许开空调。

“单位上使用的是中央空调,要想使用必须要物业打开。”黄先生说,由于以往气温上升后,便可以立即使用空调,单位连电风扇都没有配备。现在这个情况下,只能通过手摇扇子这种“原始”的方式解暑。

与黄先生一样,在成都市锦江区百扬大厦上班的张女士也并未能用上空调。“我们上午联系过物业,但物业答复有部分业主不同意使用空调,所以全部没有开。”

百扬大厦物业方成都百扬嘉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郑经理说,前期已向各个业主发出通知,决定于5月8日开始使用空调,但没有想到今天气温已较高。

“由于疫情的原因,其实还是有部分业主对于使用空调带来的安全隐患感到担心。作为物业方,一方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还是要兼顾到各个业主的实际感受。”郑经理解释到,现在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征求业主意见,如果业主同意,便立即打开空调。


多数写字楼已开空调

使用需征求员工同意

5月6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部分写字楼面对高温,不少写字楼已打开中央空调,但仍有少数写字楼并未使用。在成都晶融汇写字楼,在此上班的工作族说,虽然近日造成写字楼物业方已打开中央空调,但是否使用还需要租赁该写字楼的单位同意。“早上的时候,单位人事统一咨询过我们意见,再所有人都同意后,就可以使用空调。”

而在花样年·喜年广场,在此写字楼中还有部分单位并未使用空调。其中一家单位的工作人员说,“此前有相关部门发出通知暂停使用空调,目前没有进一步的通知,为了疫情防控考虑,现在还未使用空调。”

而该写字楼中另一家单位工作人员说,今天是上班第一天,单位相关部门同事也在为使用空调的事情协调物业方。“现在得到的通知是近两天便可以正常使用。”


专家意见:

具备开空调的条件但要注意开窗通风

2月2日,成都市住建局曾出台《关于做好写字楼物业管理区域回蓉返岗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为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疫情期间写字楼中央空调和办公配套公共空间(如会议室、餐厅、图书馆、游泳池、健身房等)建议暂不开放。如果开放,必须按照卫健、住建等行政主管部门要求做好通风透气和清洁消毒工作。

那么,疫情防控当前的情势下,是否可以使用空调呢?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教授、省卫生健康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副组长栾荣生说,目前,全省疫情防控进入平稳期,对于境外输入和国内疫情高风险区域入川人群,已有了严格的控制,已具备使用中央空调进行降温消暑的条件。

据栾荣生介绍,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需要近距离、长时间接触才有可能发生,而办公室中的同事,相对也较为熟悉,所以不用太担心使用空调后,空间较为密闭而导致病毒相交叉感染。“即便有使用中央空调的条件,但也应当注意每隔一段时间开窗通风。并且,如果办公区域较为密集,在使用空调时也可以选择佩戴口罩。”


内容源自:中国网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