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宝马系列都有哪些?

   日期:2022-06-09     作者:admin    浏览:40    
核心提示:  宝马一共有9系。分别是1,3,5,6,7,8,X,Z,M系1系,小型车,一般为两门四坐,运动车型,操控性极佳,动力较强,配制比较一般,价格在20万到30万之间。  3系,中级车,一般为四门四座

  宝马一共有9系。分别是1,3,5,6,7,8,X,Z,M系1系,小型车,一般为两门四坐,运动车型,操控性极佳,动力较强,配制比较一般,价格在20万到30万之间。

  3系,中级车,一般为四门四座,运动车型,操控性极佳,动力较强,配制比较一般,价格在30万到50万之间。另有两门四座的Ci版价格在70万左右。

  5系,中级车,均为四门四座,属于商务车型,豪华配置,动力较强,操控性一般。价格在50万到70万之间。

  6系,豪华跑车,两门四座,价格在140万到220万之间。

  7系,豪华轿车,四门四座,属于商务车型,豪华配置,动力较强,操控性一般。价格在90万到200万之间。

  i系,分别是i3,i8,是宝马电动车以及混合动力系列。价格是30万到200万之间。

  X系,分为X3 ,X5和X6,都是宝马的SUV车系。价格在60万到150万之间。

  M系,各轿车及跑车系列的高性能版本,目前有M3,M5,M6,Z4M等,普遍比普通版本贵一倍以上。

  Z系,小型豪华跑车,两门四座,目前主要是Z4。Z3,Z8已停产。价格在60万到80万之间。

截止到目前,量产到小众

轿车分:1系、2系、3系、4系、5系、6系、7系、8系、Z4

SAV分:X1、X2、X3、X4、X5、X6、X7

其中:

1系分进口和国产,进口两厢,国产三厢;

2系分旅行车和轿跑,旅行车进口的是7座,国产的是5座;轿跑分双门硬顶和敞篷两种;

3系除了分长轴、标轴,还有一个小众系列3GT;

4系全进口,分四门版、两门版、敞篷版;

5系长轴国产、标轴进口,

6系现在只有一个6GT车型了,曾经的6系双门、四门、敞篷,现在应该叫8系了;

7系不用说,旗舰。不过国内只有长轴版的,国外还有标轴版的。

Z4不错,个性轿跑,不过就是进口量不大,很多小的经销商甚至看不到现车

X1到X7就不用分了,都一个车型,目前X1、X2、X3是国产,X4、X5、X6、X7都是进口;

X系列的进口,都是美国产地,德国本土几乎不生产SAV车型。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