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外省进入吉林省需要什么手续?

   日期:2022-06-09     作者:admin    浏览:156    
核心提示:进入吉林只要不发烧,没有咳嗽等相关症状就可以,上下车登记信息,回到家居家隔离14天,境外的需要定点隔离,并做核酸检测查明身份,来自哪个省,是否是疫情重灾区,是否隔离看疫情情况而定。大

进入吉林只要不发烧,没有咳嗽等相关症状就可以,上下车登记信息,回到家居家隔离14天,境外的需要定点隔离,并做核酸检测

查明身份,来自哪个省,是否是疫情重灾区,是否隔离看疫情情况而定。

大连的朋友你们的核酸检测点也有吵架的吗?

上周日,我妈家的日新街道所属的团结社区进行了核酸检测;我丈母娘家凌水街道屹馨社区进行了核酸检测;最近两天,我家那边红旗街道兰丰社区也进行了核酸检测;

这三个地区的核酸检测我都没参与,毕竟我在单位都检完了,没必要再到社区再检一次了。不过,我都路过了,看到了核酸检测时的情况,这三个地方核酸检测排队秩序井然有序,没有发生插队吵架甚至冲突的情况。

前几天我看了头条的新闻,确实看到大连某个地区核酸检测时因为插队引发冲突,被警察带走的情况,不过这样的情况并不多,仔细分析一下,大致有这么几个因素造成冲突:

现场人员过多,排队时间太长。夏季天热,排队等待者心理焦躁不安,出现过激行为。

大连出现疫情后不长时间便开始全面核酸检测,不过,开始时检测由于人多,检测点少,每个检测点都排了“二里地”的队伍。加上检测时要报上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检测人员穿着防护服又不一定能听清,使得检测时间加长。外加夏季天热,人也焦躁,这时有人就沉不住气了,做出了过激举动。

相关部门没有解释清楚,没有组织好,经验欠缺。

其实,出现插队的情况,组织者应及时制止。当然了,有的人是一个人占好几个名额,怕家里老人忍受不了夏季长时间在外干等。这时,组织部门应该讲清楚规则,可以发放号码,别让那么多人一起到检测点。

后来大连各大社区检测核酸时经验多了,采取放号的办法,每次不去那么多人,排队的人少了,基本没有插队的情况了,更没有因此打架的。

某些人的素质亟待提高。

说实在的,大连这次检核酸是全市范围的,各街道和社区都有检测的,但是,发生冲突的并不多,为啥?说明打架这几位素质亟待提高。只有你们着急么?别人不着急?尤其是这个时候打架,不怕感染上新冠病毒么?

目前,大连很多低风险社区已经完成了核酸检测,据说高风险地区则是三天做一次核酸检测。由于有了经验,相信大连这边再不会发生检核酸插队打架的情况了。

我们小区通知早上8点检测,小区居民5点就有去排队的,8点钟的时候广场上已经里三层外三层了,无奈检测人员姗姗来迟,10点半多才出现,11点半才开始检测,等了一上午人们一窝蜂的全涌了过去,秩序混乱。2点半大夫吃饭,一吃就是2个小时,6点左右通知别排队了不检了,哎,白晒了一天。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