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一周瘦多少斤的最好方法?

   日期:2022-06-05     作者:admin    浏览:87    
核心提示:一周瘦5致15斤!看你的身体健康状况,如果身体好代谢好的话可能20斤都可以。早餐8⃣️分饱、午餐8⃣️分饱、3点水果餐、晚餐清淡为主!这就是我们的减肥餐,如果你能坚持可以找我协助你减下来。

一周瘦5致15斤!看你的身体健康状况,如果身体好代谢好的话可能20斤都可以。早餐8⃣️分饱、午餐8⃣️分饱、3点水果餐、晚餐清淡为主!这就是我们的减肥餐,如果你能坚持可以找我协助你减下来。减肥餐吃新鲜的肉类比较好代谢。

早上不吃饭会瘦吗?

早上不吃饭会瘦吗?这个问题要看你一天摄入的总量。比如你一天只吃一顿饭,但一顿饭吃的热量比正常一天摄入的总热量还多,那可能该胖还胖。

如果只是把早饭摄入的热量给掐掉,其他两顿跟以前一样正常饮食,那么缺了早上这一顿饭的热量,可能会导致一天的热量摄入不足,坚持一段时间以后会有明显的体重下降。

实际执行起来比较困难,因为我们一般人吃饭比较随意,不会过多的计算摄入热量,根据感觉来的。这样可能会出现早上不吃饭,但上午工作的时候感觉到饿和不适应,那么不仅影响工作,而且在午饭时食欲大增,可能不仅把早上没吃的热量补回来,而且还吃的比平时更多,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当然也是看情况的,如果早上不觉得饿,而且上班比较晚,午饭早点吃也没有什么问题的,只要不觉得身体不适就行。人体的适应能力很强,而且吃饭主要是补充能量和身体必须营养素的,并没有什么必须一日三餐每天几点吃的说法,身体适应、养成习惯的话完全OK。

不过还是建议正常饮食,只要把每顿的摄入量减少一点,同时增加运动量加大能量消耗,一样可以减肥,没必要强行改变自己不适应的生活习惯来制造热量缺口,因为这样坚持不长久,就是短期减下去了,后期也很容易反弹的哟!

谢谢邀请哈。我看都是西式理论我另辟蹊径从祖国医学角度说说。减肥算是一种健康态的调理,中医的养生可以说世界翘楚,而饮食的调理是养生很重要的门类,所以中医中关于饮食调理的知识相当丰富。

首先关于什么时候吃。古代一餐两餐居多。基本可能要到宋以后才普及三餐。一天中最合理的进食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答案是七点到十一点。也就是辰时巳时,按照子午流注这两个时辰是脾胃当令消化机制活跃,水谷精微的摄入和转化最有效果,这个时候的饮食能够最大限度转化为精气催动人体。而下午晚上的饮食由于脾胃的懈怠会造成食物积压,转化成脂肪。所以有“欲壮食朝,欲丰食晡”的理论。也就是想身体强壮健康早饭吃好,太瘦想让身体丰满一些就晚饭吃好。对于减肥,适当的减少晚饭或者水果粥糜代替晚饭会比不吃早饭效果来的好。我大学的时候很瘦后来工作了比较忙有时候只吃晚饭,一天一顿竟然胖了。这就是晚饭的魅力=_=

其次吃什么。肥胖不外乎几种,遗传,药物副作用,饱食甘肥,脾虚湿盛,阳虚等几大类。当然不包括明明不胖叫嚣减肥的妹子们。遗传的话这个不好说,很多是骨架大,可以靠多运动来控制。药物副作用比如激素类,某些抗逆转录药会造成发胖,脂肪异常堆积这个也是可以通过运动和健康饮食弥补的,当然要想控制还得停药。饱食甘肥的需要饮食清淡合理,多吃蔬果,适度运动不要太过不然容易造成内环境失调。脾虚湿盛是通过运动很难减去的,要合理饮食,比如少吃油腻,少吃甜食,可以熬一些粥,放上薏米,茯苓,白术,陈皮这些健脾化湿的中药会有很好效果。对于阳虚的多是浮肿或者泛水需要到医院治疗。再者说明一个误区,就是大量的吃高糖或者高脂肪的食物会造成肥胖。其实单纯的摄入高糖或高脂肪都不会造成肥胖还会减肥,真正让你胖的是半糖半脂肪的东西。比如油炸类的快餐,黄油烘焙的糕点,高糖的奶油等等。因为中医认为养生的最高境界是天人合一道法自然,自然界中高糖的很多比如荔枝,甘蔗。高脂肪的也很多比如很多肉,油料作物。但是高糖同时高脂肪的基本没有,为什么大自然没有因为不符合自然规律不健康。所以杜绝高糖同时高脂肪的西式快餐是健康饮食的开始。摄入足够的蛋白质也是很必要的,像大豆蘑菇等。另外蔬果的摄入对减肥也很有帮助但是正确的选择水果也很重要,水果蔬菜都有寒热温凉,选择不正确也会造成麻烦,篇幅有限可以在下面评论问题。

再次怎么吃,健康的饮食要有正确的吃法,烹调时少油少盐的宣传把很多人吓坏了,整的不敢吃炒菜学着外国煮,烤,生吃我觉得没必要,这是饮食文化的倒退,油盐酱醋适度的夹杂不仅调和五味而且促进食欲提供丰沛的体力。减肥可不靠节食而是靠会吃。多吃饱腹感强烈的食物,比如蛋白质植物纤维。蛋白质不积累。植物纤维基本不消化这样既吃饱了又减肥了。再有吃饭尽量细嚼慢咽很多人吃胖了就是吃的快胃早饱了只是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西里呼噜多吃了一堆。

就想到这么多最后说一些零碎的,愉悦的心情是健康减肥的关键,再有吃饭的时候把碗换小一点有利于大脑饱腹认知的判断,会比用大碗更容易吃饱。总之减肥要健康。欢迎提问评论。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