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讲师驾到| 借助微信推广攻破收客难的近况(内附PPT)

   日期:2021-03-01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450    
核心提示:2020年是旅游市场瞬息变换的一年,大家非常难预测下一个市场红利在哪儿,下一个分水岭在何方,在旅游从业职员纷纷高呼拓客难的同时,大家是不是真的有在为拓客付出了行动?或者说,大家所付出的行动是不是真的有成效呢? 早在几年前,大家提出了牧场理论

2020年是旅游市场瞬息变换的一年,大家非常难预测下一个市场红利在哪儿,下一个分水岭在何方,在旅游从业职员纷纷高呼拓客难的同时,大家是不是真的有在为拓客付出了行动?或者说,大家所付出的行动是不是真的有成效呢?

早在几年前,大家提出了牧场理论:想像微博是一片大草原, 草原上有不少牛羊,一些是野生,一些是圈养的,每一个用户都是牛羊。 草原上也有不少牧场,每一个品牌,每一个帐号都是一个牧场, 经营微博的目的,无非是期望通过努力,可以让我们的牧场产出更多的牛奶和羊毛。

当时通过牧场理论确实让一些微博运营做的好的商户得到了客人的持续关注,但伴随用户用习惯的更替,与微博粘性的减弱,企业又开始将目光投注到了微信上。目前微信端导流真的有什么用?假如有用要怎么样get这种神操作呢?

3月9日大家邀请到了微信推广实战讲师刘国平,为您讲讲《借助微信推广攻破收客难的近况》

讲师

刘国平

上海悦族控股集团企业顾问事业部CEO

深圳智游国旅 联合CEO

日本AMP株式会社总经理

《网络商道》联合策划人

2016-2020年带领团队服务300多家里小型企业

1、塑造伊人时光营业额从每月100万,六个月后8000万!

2、广西斑奇迹,2020年十月,现场会销5100多万!

3、上海和怡化妆品公司年推销额3000万,8个月后突破8000万!

4、先后在全国为众信,百程,福建国外、深圳康辉、河南中旅、四川青旅等四十多家旅游企业进行微信推广培训。

部分PPT展示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3月8日-9日在厦门佰翔五通举办的云地接特约之2018旅游社行业进步高峰论坛,携带您的问题一块与刘老师交流解惑吧!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