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推广五步走

   日期:2021-02-21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06    
核心提示:假如您问我如何才能做好微商,我会对你说妨碍你做好微商的3座大山! 第1座:无人来!流量的问题! 第2座:无人问!视觉的问题! 第3座:无人买!交流的问题! 1、假如今天无人看你的朋友圈信息,那证明你微信好友少,没任何流量,抓紧去竞价增粉!

假如您问我如何才能做好微商,我会对你说妨碍你做好微商的3座大山!

第1座:无人来!流量的问题! 第2座:无人问!视觉的问题! 第3座:无人买!交流的问题!

1、假如今天无人看你的朋友圈信息,那证明你微信好友少,没任何流量,抓紧去竞价增粉!

2、假如今天有一百个人看你的朋友圈信息,只有一两个人咨询你,那就是你的包装、图片、视觉出问题,好好改变你的文案和图片!

3、假如今天有一百个人看你的朋友圈,有60个咨询的,只有两三个人购买的,除去商品本身的问题,另外只能说明,你的推销方法和话术是有问题的。

这篇讲述3、座大山的问题。其实怎么样与顾客交流,互联网的资料并不多,而且讲的也比较的宽泛,没针对性,因此大多数人都用着这部分无效的办法持续的去骚扰微信好友。

做微商如何跟好友进行交流,给大伙详细的剖析一下,认真运用,对你成交提高,一定会有非常大帮。

与好友交流,其实可以划分为几个部分,每一个部分都相互独立,但同时又相互相接的,就像一条链子一样,环环相扣,如此才能完整起来。

每一环的侧重点都一样,但也都为下一环起到非常不错的成效打下基础。这部分部份都包括:引发顾客的兴趣、提高顾客信赖、商品推荐、催单、后续联系。

为何是如此?这么排序有哪些缘由吗?下面具体的说说。

1、引发客户的兴趣

和顾客交流有两种状况,1、种是大家主动出击去跟顾客交流,一种是顾客来找大家。对于顾客来找大家,通常都是常常关注大家或者通过其他的渠道对大家有肯定的认知,然后才来咨询大家的,对于这样的情况,交流的过程就直接跳过这一步。就像做过淘宝的都了解,一般客户来咨询,就是已经对商品有兴趣了,成交的可能性比较高。

这里主要说大家主动去找其他人交流。有些顾客加了大家之后,他平常也常常观看大家的朋友圈信息,但就是不说话,这时,假如被动咨询的人比较少的状况下,大家可以去主动联系他们。

主动联系的话,就要你说的话必须要可以引起其他人的注意,让顾客有兴趣,如此他才大概积极地回话你,才会下一步的交流。

目前朋友圈大多数人都爱发祝福、让其他人点赞、向其他人要红包、还有直接发广告的等等。发祝福在短信年代,成效还很好,目前再发祝福成效就不可以了。由于大伙都发,而且常常性的发,接收者已经对这个无感了。还有让其他人点赞的,其他人凭什么给你点赞呀。

再说讨要红包的,关系要好的吧,你都发信息要了,不给都不好意思,给吧人家心里也不乐意,只能说你这是作践友情的一种非常不错的方法,对于一般的好友,看到如此的,人家也会疏远你。还有那些直接发广告的,你就完全是在骚扰人家呀,你这么做已经让客户对你产生了抵触心理,关系不是特别好直接拉黑你都大概,他们如何可能还跟你购买呢?那大家该如何做呢?

第一你说的话必须要可以吸引到他们,让他想跟你交流下去,这就要你说的话,是他有兴趣的。譬如他为何过来加你为好友?你可以用这个为话题去跟她交流。也可以看他的朋友圈里发的什么动态,也可以针对这部分点来引出话题。让他跟你有一个非常不错的互动。而不是像前面介绍的,你发的东西都惹人厌烦,那愈加没交流的可能,关系不太好的,直接把你拉黑。

2、提高信赖度

前面跟他们说上话之后,那下面就是怎么样获得他们对大家的信赖了,都了解发朋友圈,给其他人评论点赞可以获得信赖,其实交流的时候也是可以获得信赖的。获得信赖有两点,一个是情感信赖,一个是专业度信赖。

情感信赖就像不少的营销推广书上所说的,要谈他们有兴趣的话,用心去帮他们,多一些交流等等。其实推销不是比哪个卖掉商品了,而是比哪个跟客户交流的时间长。

情感的信赖就是聊一些与商品无关的东西,譬如他们的孩子呀、工作呀、碰到的瓶颈呀、身边发生的趣事呀,等等这部分。这可以让客户从感性上认同你,对于产生信任的感觉。

专业度的信赖这点就很好理解了。就是你要让客户感觉你在你所卖的商品行业是专业的,可以给他非常专业的教导,而不是什么都不懂,如此客户遇见问题,也可以找你解决。譬如护肤的问题,鼻子上有黑头是怎么样产生的,平常生活应该注意哪些原因,解决这部分问题,哪些商品不可以用,哪些商品又要多用,等等。通过这部分让客户从心里去佩服你。

以上两点都做到了,客户购物,会优选选择你的,当然了,还是要看商品的。

3、推荐商品

前面你已经获得了客户的信赖了,也知道了客户的需要了,然后就是跟客户推荐商品了。商品大家都是有些,而且功能也都非常全方位。但客户需要的侧重点不一样,大家就要针对客户的需要点来侧重的解说大家商品的效果。

可以解决客户的问题点的效果,大家就要多讲一些,说说为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原理有什么。效果原理说完了,然后就是必不可少的展示一些成功的案例了。

把之前有跟客户相似问题的老客户的案例拿来给客户看,让他相信大家能治好其他人的,那就肯定也可以把你的治好。到这一步,客户往往都会慎重分析是不是跟你购买了。当然这还不够。

4、用催单方法

虽然你介绍的非常不错,但客户买过太多的宣传夸张,但用起来并没什么成效的商品,所以,他们还是会告诉自己,再分析分析再决定。这时就像踢球,球已经到了球门了,还差那样一脚就可以进球了。那该如何做呢?

这里有几个催单的小窍门,不过大多数人都在用,但成效依然非常不错用。有限时、限量、价格活动、无效退款,主要就是这几个。

限时限量就是货是有限的,目前不买,之后就比较难买到了。价格活动一般也是跟限时结合一块用,就是某个时间段之内,商品是这个价,过了这个时间点,你就要花更高的价格才能买到。

无效退款就是假如商品对你没用途,那就退款给你,总之,不会叫你受到损失。这部分方法用上将来,就可以加强对客户的吸引力,促进他跟你购买。

5、后续联系

但,前面的都做完后,还是有不少顾客没跟自己成交呢。其实主要就是客户对于大家的信赖度不太高,对于商品的成效也还是心存疑虑,还有一部分客户确实是由于资金比较有重压。不论是哪种状况,后续必须要跟他们持续的联系和交流,推销里有句话时候,联系7次,成交率可以超越40%,所以,后面的持续联系,是提高客户的信赖及知道客户问题,帮客户解决问题的很好的方法。

通过以上几种方法,认真学习,多多实践,如此你在与客户交流的时候,可以让更多的好友来跟你成交,而不是像以前那种一直发一些骚扰其他人的信息。微商就是要多学习,有哪些不懂的,也可以来关注大家,多看看大家的文章。大家常常会推荐一些经验的文章。学习之后,再多练,让大家在微商这条路上,走的更远!

出处:靠浦微商论坛,加微信:19806761,拉你进微商内部学习群!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