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抖推之家|做好抖音短视频微信小程序你需要这几招?

   日期:2021-02-05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25    
核心提示:1、方案+胆大 网易、宝洁等推广巨头都成立了我们的广告部门,有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更快突击每一波社会热门,而作为广告公司、或者说从事这个行业的大家来讲,任何一个新媒体、新技术的诞生,都值得大家花时间去研究去尝试、去为品牌推广探寻更多可能。
1、方案+胆大

网易、宝洁等推广巨头都成立了我们的广告部门,有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更快突击每一波社会热门,而作为广告公司、或者说从事这个行业的大家来讲,任何一个新媒体、新技术的诞生,都值得大家花时间去研究去尝试、去为品牌推广探寻更多可能。

而目前正火的抖音短视频营销已有Adidas neo、小米手机等品牌的入驻,且不论他们做的好与不好。

可以一定的是:他们成为了无论是品牌主,还是各种抖音短视频营销研究文章中举世瞩目的对象,一言一行都受很大的关注,就揭秘度而言,它们已经狠狠赢了一把。

大胆去做,浑水才能摸鱼,如果等到抖音短视频营销商业模式渐渐成型,红利也就随之分发完成了,占先机者得天下!

2、实行+细心

追热门是需要的,但盲目追热是绝对的禁区。

当下伴随抖音短视频营销的爆火,个别企业的市场部、品牌部不分析品牌调性,一味迎合抖音短视频市场而做出影响自己品牌形象的推广,这种不经系统化策略性的布局的做饭,虽能在短期而言可能是多了一些品牌/商品揭秘,但最后只能事与愿违。

因此,抖音短视频营销要做,但要心细,要维持我们的调性!维持高雅的姿态去追公交,不要让自己狼狈不堪。

3、抖音短视频用户无意识放松状况更容易成交

假如你问一个常常刷抖音短视频的人:“你为何看这个?”

他十有八九会回答你:好玩/搞笑/他们长得好看/新鲜......

这所有,都是时间的要紧元素。

这也决定了用户上抖音短视频的状况,是放松的、随机的、无意识的等,这部分状况下,很容易同意到广告主给他们植入的信息。

4、之所以可以让用户达到这种无意识的放松状况,是因为抖音短视频的这部分特征:

1、抖音短视频是15秒短视频

视频是文案、视觉、声音、动态的多重刺激,他更容易刺激到用户的感官,引发用户的情绪。且15秒时间不长,只须会拍,用户打开后基本上都能看到结尾。

2、容易的切镜头、特效、滤镜成效

别小看这部分成效,这部分本来需要专业后期才能完成的工作,目前靠抖音短视频就能容易暴力的完成,这减少了录制困难程度,同时增加了视频的可观性。

而这部分成效带来的新鲜感,让视频不那样沉闷,更有步伐感。

会玩的人还可以借助切镜头做出蒙太奇成效及各种特效。

3、草根化

抖音短视频鼓励用手机录制短视频。

假如你做得非常精致,用户会惊叹,假如你做得粗糙,用户也不会嫌弃,甚至,用户更喜欢看到一般人的一般日常的小闪光点,他们会感觉更亲切,更贴近我们的生活,也因此会更相信视频传达的信息。

4、即视感

抖音短视频的录制条件决定了他的短视频具备一股浓浓的“即视感”:大多数视频都仿佛临时起意,突发奇想……这种当下感,让用户感觉更真实,好似亲眼所见。

所以,一个让用户感到非常真实,同时又有趣、不拖沓的15秒的短视频,不占用用户太多的时间,同时制作又很便捷,这所有特质,都激起了抖音短视频用户极高的参与感。

而对于一些想要通过抖音直播带货的品牌方而言,你仅需策划到位,你的视频就比较容易被人不自觉的看上一遍又一遍——这就是抖音短视频的“魔性”。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