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安徽打掉一互联网诈骗团伙 微商加盟代理为幌子全国行骗

   日期:2021-01-26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59    
核心提示:新华社合肥6月5日电一些微商加盟代理看上去商业机会,实则是一种新型诈骗。

新华社合肥6月5日电一些微商加盟代理看上去商业机会,实则是一种新型诈骗。记者近日从安徽合肥公安局知道到,当地警方打掉一互联网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0人,该团伙以招微商加盟代理面膜为幌子,受害者遍布全国多地。

今年5月中旬,合肥一名19岁学生李某某报警称,在互联网上被他人以招微商加盟代理面膜的方法骗走2万余元,合肥公安局新站分局民警飞速介入调查。李某某表示,因想在课余时间找兼职赚点零烧钱,就在网上找到加盟代理面膜的广告。他们称加盟代理门槛低,面膜销路非常不错,上班时间自由,躺在床上都可以挣钱。李某某表达了加盟代理意向后,他们指派了一名“教导老师”,在网上教她竞价推销。就在小李学习期间,陆续有人加她为微信好友,咨询购买面膜事宜。其中有用户提出要大量量购买。李某某见商业机会十足,多次拿货。非常快,“教导老师”和“用户”都“失联”了。

办案民警调查发现,李某某陷入被设计的圈套中,全国多地都有类似的诈骗案例。一个互联网诈骗团伙浮出了水面,经警方确认,该团伙窝点在广州。5月30日上午,警方在广州展开统一抓捕行动,在4个窝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0名,查获作案电脑55台、手机200余部,“扮演”各种角色的微信号500余个,依法采取强制手段46人,当场教育训诫14人。

新站警方初步查明,该诈骗团伙分工明确,有些负责物色作案目的,有些则同时扮演“教导老师”和“用户”,用不一样的微信号与受害人交流。“用户”假装要货量大,“教导老师”试探受害人能投入多少钱,一旦受害人没能力拿货,就将他们拉黑。

出处:新华网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