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推广20条实操干货办法(中)

   日期:2021-01-16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24    
核心提示:8、微信朋友圈增粉丝的11种方法:1)导入手机通讯录;2)绑定QQ,添加QQ好友到微信;3)雷达加好友,比较慢,累大了好一会才会出现一个好友;4)扫一扫微信二维码;5)摇一摇搜寻同一时刻手机的好友;6)添加附近的人;7)使用微博群增粉丝;8

8、微信朋友圈增粉丝的11种方法:1)导入手机通讯录;2)绑定QQ,添加QQ好友到微信;3)雷达加好友,比较慢,累大了好一会才会出现一个好友;4)扫一扫微信二维码;5)摇一摇搜寻同一时刻手机的好友;6)添加附近的人;7)使用微博群增粉丝;8)使用微信群微信二维码增粉丝;9)公众号软文法;10)使用漂流瓶捡瓶子、扔瓶子加好友;11)自己建主题群其他人拉人添加。

9、朋友圈增粉丝的需要注意的地方:第一,立足用户属性,展开精准推广;第二,对用户负责,不只是把用户看做是自己挣钱的工具;第三,不求数目但求水平,僵尸粉是没用的。

10、哪种内容网民最喜欢?三类信息种类:一是利益类,利己或者利他;二是娱乐类,明星绯闻或者好玩有趣的信息;三是情感类,共鸣感、爱心或者狭义心。

11、生产内容的四大原则:真实性,一致性,持续性,实用性。

12、引发粉丝互动的四个重点:1)留空间,你的内容要让顾客有参与的空间,你要掌握引导你的粉丝参与进去。2)找痛点,让顾客参与互动的重点:激起顾客的情绪。痛,这个重点就是你的内容要和顾客产生非常强的共鸣感,你说到了顾客的痛点、怕点、痒点。3)爱的传递;4)体温,大家关注一个人,第一是想知道的是她的真实生活,第二才是能从她这里获得什么。

13、微商广告的精准效果投放:网络上最活跃的三个群体-白领、母亲和学生的活跃时间。白领是上班中和睡觉前;母亲群体是婴幼儿睡眠时间,学生群体活跃时间是放学后和放假时。每天发广告的微商,是最无奈的微商;但是连一条广告都懒得发的微商,是离死不远的微商。一个好的微商,肯定是内容规划做得好的微商。微商天天发布的内容一般要维持在5-8条,生产内容要符合网民心理,坚持做原创,发送的时间段要依据你的顾客群体的生活规律来定。

14、微商的加盟代理一般会遇到的4个问题:1)心态问题;都想一夜暴富,需要1-2个月的积累和学习。2)没方法和方法;做微商,最低的档次就是卖货,高手贩卖的都是影响力和个人品牌,是自己。3)缺少榜样;4)缺少持续的鼓励。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