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怎么样塑造一个牛逼的微商团队

   日期:2021-01-14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42    
核心提示:非常多微商从开始的一个人到目前一个团队在运作,有些上百人团队,多的上千人,一时间出现一批微商明星团队。

非常多微商从开始的一个人到目前一个团队在运作,有些上百人团队,多的上千人,一时间出现一批微商明星团队。而做微商,真的可以挣钱的人,都是拥有一批很强悍的团队,由于一个人是没办法做大的,特别是在微商行业。那样如何,才能造就一批有激情,有卖货能力的牛逼微商团队呢?一个月流水千万的微商团队?

一、一个好的微商团队名字

商品需要品牌,团队同样需要,所以大家每一个人都要给团队取一个易记,响亮,有正能量的团队名字。比方说我的徒弟燕窝姐,他们的团队叫燕窝军团,我的团队是叫柴公子团队等等。你的团队名字要与我们的性格相符,要人家听到你的团队名字就可以想到你,一看到柴公子团队一定知晓是大家的加盟代理,大家的团队。

为何要有团队名字,便捷传播,可以吸引更多的出色的人加入你的阵列。比方说你可以将你的品牌设计出来,做成旗帜和条幅,你们团队聚会,参加一些大型会议都可以亮出来,可以起到多次传播,在朋友圈一个宣传有哪些用途。

二、一个有号召力的领头人

一个团队领导人非常重要,就像一个国家,一个公司一样,领导人决定了这个国家,这个企业的一些进步前景。作为微商团队的领导人,需要要有肯定的号召力,影响力和感染力,需要要有那种带头用途。下面的团队成员会以你为榜样,把你当做目的,并且是以绝对服从的心态跟从你,跟着你走。做为整个团队的灵魂,主心骨,假如自己都没做好,大家谈什么去带领大伙,人家又凭什么跟你?

三、树立榜样,塑造标杆

我在团队里塑造一些榜样和标杆出来,打造良性角逐的环境,将整个团队盘活起来。就拿淘宝来讲,每年的双十一,都会捧一些大的品牌,或者是一些新的品牌,把他们进行包装和神话化,如此就可以吸引更多的公司,更多的品牌加入天猫。所以一旦团队里有一些加盟代理做的很好,或者是进步飞快,值得大伙学习,必须要进行包装宣传。如此在内部之间既可以相互学习,也可以形成一股你追我赶的风气,对提高团队的角逐力大有帮。

四、团队文化

公司没文化不叫公司,团队没文化一样不叫团队。所以大家觉得,要想塑造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需要要有文化。比方说说团队口号,团队标语,团队聚会,团队精神,团队管理规范等等。人不多的时候好一点,一旦人多了比方说要用文化和拟定去管理,如此才有效率,才有激情。

比方说说,我的几个徒弟,她们的团队就很有激情,我去过她们的群做推荐,那种环境感觉很棒。她们告诉我,一旦有人不合群,搞小团队,她就会踢出团队。这是对的,不可以由于一个小老鼠坏了一锅汤。团队就是要用一同的价值观,才能有凝聚力,才能走得远!

五、不断给团队打气

无论是哪个团队,到了肯定的时间就会疲乏,斗志缺少,没激情,所以大家要常常给团队打气,也是大家常说的打鸡血,或者说是充电。这个绝对不是形式主义,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常常要组织会议给她们一些正能量,团队的一些好消息,刺激她们,让她们对团队,对商品要有信心。俗话说,不怕万人阻挡,就怕自己投降,假如一个人连信心都输了,那就彻底没救了!

六、勉励政策

大家除去一些口头勉励以外,还要有一些实质的奖励,比方说说送手机,送旅游,每月有奖,每季度有奖,节日发红包,团队成员过生日、结婚发定向红包。一些勉励政策要提前公布,到了肯定的时间给予奖励,给每一个级别的团队设定目的,拟定计划,有奖有罚,如此团队才有激情。她们除去可以卖货挣钱以外,还可以得到其他的一些物质或精神奖励,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由此可见,打造一套健全的勉励机制很必要。

七、培训机制

愈来愈多人加入微商,特别是非常多小白,此时培训就看上去非常重要,所以大家要常常内部的一些培训,我们的推荐,邀请大咖推荐,或者内部精英推荐都可以。推荐的内容要着重实操性,一些不可以落地实行的篇篇大论意义不大。只有着重实操,有案例,不然就违背了大家拓展培训的初衷。培训要分非常多种,如心态、微商方法、团队管理、怎么样做人等,这部分都是培训的内容,培训越广泛,越有效。

管理团队,好比管理一个公司,这可不是件容易的差事。有自己微商团队的人,非常多都有这种领会,感觉加盟代理粘性不高,容易移情别恋,今天是我的加盟代理,明天就成了其他人的加盟代理,非常是头痛。哪个的商品挣钱,就跟哪个,2020年,是一个热卖年,这样的情况会愈加明显。

这个时候,大家更要着重团队文化和管理,彼此之间打造起好的感情,增加加盟代理们的归属感,提升他们的粘性。除去是打造加盟代理的上下级关系以外,还要保留一种朋友,姐妹,兄弟的感情,彼此坦诚相待,荣辱与共,朝着一同的目的一块努力。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