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带货是新的风口还是稍纵即逝

   日期:2020-12-25     来源:www.renren-che.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58    
核心提示:带货是新的风口还是稍纵即逝  视频直播带货是新生事物吗?是也不完全是。应该说直播已经红火非常多年,上到99,下到刚会走,看

带货是新的风口还是稍纵即逝

  视频直播带货是新生事物吗?是也不完全是。应该说直播已经红火非常多年,上到99,下到刚会走,看直播的人数不胜数。而对于带货,在几年前,手机淘宝APP就可以看到有店主视频卖货的,不过那个时候是零星的存在。

  

  视频直播带货是伴随网络进步,慢慢兴起的零售方法。视频直播带货现在已经进步巨大,行情被看好,在可以预见的将来几年里,视频直播带货会进步的更多样,更时尚。微信寻找客户软件。

  为什么视频直播带货是这时呈现,而不是更早和更晚?

  第二是社交互联网的进步,文字,图片,视频,最后呈现了直播的办法。

  事实上是有进步逻辑的,一个原因是宽带和4G互联网的普及,让大家的流量本钱变低了,为直播打下了基础支撑。

  目前的互联网的直播间,依赖的是网红主播带动话题进行讨论,对于用户来讲,和看电视没不同,只是里面的人向一般群体过度。微信寻找客户软件。

  有聚集,有流量,自然就会呈现广告,呈现变现,呈现不一样的商业方法,不然也没办法支撑网红主播的开支。

  商业的实质就是流量,过去门店靠地理地方获得自然流量,而目前大城市房租愈来愈高,传统门店变少,流量本钱愈来愈高,电子商务就发达了起来。

  视频直播带货是商业探寻低本钱流量的新高地

  传统的电子商务在经过十几年的进步后,资源也被头部的企业所垄断,对于新的企业来讲,流量本钱也特别高。

  所以商业是一直在追逐底价流量的,当大伙进步最早只是以娱乐为主的直播职业,也可以通过网红主播卖货的时候,就愈来愈多的商品找到网红主播,并且有意去培养一个KOL(要害建议领袖),让我们的商品更有出路。分销商管理软件。

  线下门店的流量有所在地理地方的约束,传统电子商务的流量有平台的约束,但是视频直播带货无拘无束。仅需kol的人气在,不管在哪个平台直播,都可以带领着我们的粉丝过来。

  视频直播带货打破了流量的壁垒

  平台你没办法去左右,但是我们的流量,可能培养的kol流量,却是自己可以提高的。所以直播的新零售方法愈来愈被企业喜欢,非常多小企业在积累了肯定的粉丝后,就开始自己直播,自己卖货,找到了一个新的出路。

  分销商管理软件

  


社群团购系统

 
标签: 社群团购系统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