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喜讯:博久云荣获2020国际科创节全球数学大会年度数字化革新大奖

   日期:2020-12-25     来源:www.bmcyz.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67    
核心提示:博久云荣获:2020年度数字化革新大奖

喜讯:博久云荣获2020国际科创节全球数学大会年度数字化革新大奖

  2020年接近尾声,喜迎十二月

  博久云荣获:2020年度数字化革新大奖

  博久云收获满满

  2020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海量科技及财经媒体“2020国际科创节暨2020全球数字”大会在北京开幕,本届活动主题为:革新引领 、数字赋能。微信寻找客户软件

  作为一家为品牌企业提供社交新零售整体决策略的公司,博久云全方位帮助顾客达成数字化升级,已服务超越了500家品牌顾客,获得了业内和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成功斩获了“2020年度数字化革新”大奖。

  博久云联合开创者兼推广总裁 吴锋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对博久云旗下鲲鹏智慧店铺商品进行了大会推荐。他觉得将来的商业一般趋向于四个主题:1. 所有生意的数字化;2.所有数据的私有化;3.所有产品的内容化;4.所有供给的柔性化。微信寻找客户软件。

  吴总表示,博久云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移动SaaS分销的系统提供商,同时也提供一站式的私有化部署、研发与解决方法。博久云帮品牌构建会员为核心资产的生意增长引擎矩阵——鲲鹏框架,通过标签品牌顾客画像,达成精细化的运营与精准化的推广;通过博久云的生态进行全链路的数据大全;通过博久云的数据银行进行数据加工,给出正确的行为教导;通过博久云的体系,帮品牌企业更好的触达每一位顾客,来达成最后的会员关系增长。

  据悉,作为科技范围的焦点活动,本届科创节参会嘉宾阵容强大,活动预计出席嘉宾1000人,超越150位顶级演讲嘉宾现场推荐前沿看法,超越300家全球最具革新精神的科技公司同台竞技,推荐革新成就。深度参与媒体超越200家,主流媒体报道3000余篇,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越600万。活动特别遴选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方面的杰出公司,展示中国数字化转型新收获,推荐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前沿技术、商品与服务,不断加速推进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

  作为微信生态社交分销的领航者,博久云与500家品牌顾客携手同行,通过市场需要梳理,精准反馈,将博久10年Saas部署经验及分佣算法,融入社群经济价值创造,帮助更多有前瞻性有革新力的顾客达成数字化升级。

  “系统稳定高于所有”是博久云的第一信条,为此大家不断地做到极致。现在,博久云的系统每秒可处置订单处置笔数60000笔,服务期平均响应速度200毫秒,系统稳定保障99.99%,帮助月均买卖额破10亿。分销商管理软件 。

  将来博久云期望:通过更多技术革新、商品革新,整理优势资源,切实为卖家成长带来更多的帮忙,达成私有流量的高效运营,构建推广链路全闭环,帮企业在社交零售年代获得新的增长。企业仅需专注于经营我们的顾客,其他所有复杂的软件、硬件、技术都交给博久云。博久云,服务将来500强。

  博久云以每两周一次的商品更新迭代速度为企业提供更好的系统服务,并为娃哈哈,欧普照明、鸿雁电器、仁和集团、美莱集团、张裕葡萄酒、韵达集团等500家企业,涵盖日用百货、亲子、美妆等23个行业业态提供社交新零售整体解决方法。

  分销商管理软件


分销商管理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