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如何打造加盟代理团队?微渔商学院告诉你降低加盟代理流失的办法!

   日期:2020-12-1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79    
核心提示:大多数人都感觉目前做微商愈来愈难了,并且加盟代理流失非常快,很不容易组建好的团队,有的加盟代理刚进去不久都退出了,一下子又损失一批人。

大多数人都感觉目前做微商愈来愈难了,并且加盟代理流失非常快,很不容易组建好的团队,有的加盟代理刚进去不久都退出了,一下子又损失一批人。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大家归结了三个字:队、形、势。

队:怎么样组建。形:怎么样育人。势:怎么样造势。

这三方面都是围绕着“留人”,可如何才能留住加盟代理呢?文化。新零售的进步不能离开加盟代理团队,一般来讲加盟代理都是被资金勉励所吸引,但是在如此一个角逐激烈的市场上,光靠资金勉励并非唯一个最好的办法,只有将加盟代理的激情激起出来,才能让整个加盟代理团队呈现出一种更积极的活力,要知晓文化对一个团队的重要程度,能让大家更有凝聚感,统一目的、凝聚人心、规范行为、有效勉励等用途。

那样,用团队文化怎么样留住人?

一.确定你的团队的文化中心思想,作为一名团队长、开创者,你要树立自己团队的文化。打造起自己团队的文化系统,其核心文化决定整个团队的价值观。假如一个团队假如连一同的价值观都没,那样其实内核就很薄弱,一击击破。

二.塑造核心文化的主要基石一个团队文化的基石包括教导思想和行为规范。思想也是规范和决定行为的一个准则,假如在思想上都不可以同步,那样行动上非常难一致,方向也非常难统一。在思想上一致的提前是行为统一。要有行为规范,不规矩不成方圆,来为每一个成员的行为做设定范围。常用到的规则比方说:

1、会议规范团队里打造早会、周会、月会等会议,采集出勤考核和概括。设置专门的人考察记录加盟代理的出勤状况,并做出奖罚。

2、PK规范:可以需要加盟代理每个人交出PK金作为内部比赛的奖金,拟定适当的PK规范,出勤、闭环概括、学习、交付量等方面根据不一样的比率打造评分准则。赏罚规范分明,鼓励她们挑战自己,不断提高。

3、google关键词排名规范:在加盟代理群里打造google关键词排名规范,将每一个加盟代理的出单数目进行google关键词排名,选拔出色的加盟代理人才,相互勉励彼此交付,并且前三名的加盟代理可以获得奖励,奖励可以是多样的,奖金、小礼物、旅游券等,亦或是职位上的晋升等。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