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怎么样找高质量客源,12种办法对你说!

   日期:2020-12-1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51    
核心提示:一、QQ群导流 QQ群导流办法的话,非常多小白又是被没实操过的上家给忽悠了,零售去加群导流还好,寻求合作去其他人群发广告被T不说,而且成效不好。

一、QQ群导流

QQ群导流办法的话,非常多小白又是被没实操过的上家给忽悠了,零售去加群导流还好,寻求合作去其他人群发广告被T不说,而且成效不好。寻求合作或者卖货的话自己建个群,弄成google关键词排名第一不就好了?天天自己有流量来,多容易?而且你是群主,可信度高,还容易成交。假如你想知道更多,你可以来找小萍,我的联系方法,文章下面有!你去搜索有关关键词,默认排序是你当地的,运用点技术3天就可以google关键词排名到当地第一或者第二。当地google关键词排名上来后,到时候在弄全国google关键词排名就好了,也十分容易。所以你做你我们的商品是什么人群,就去弄个什么人群的Q群。不过小微商不主张做,掌握成交再去导流。

2

二、QQ空间导流

作为微商,除去要玩好微信以外,QQ空间也是推广卖货的绝佳途径。为何这么说?相比微信而言,QQ空间由于其透明的评论和点赞更可以产生信赖;可使用的渠道更多,灵活性更强,可使用的推广点更多。假如可以玩好QQ 空间,既能避开朋友圈的各种打压和限制又能开辟新的推广路径,何乐而不为呢?想要使用QQ空间做微商。

QQ空间http://qzone.qq.com/

三、百度贴吧导流

从2003年百度推出贴吧以来,贴吧一直是百度的主打商品。目前的一些互联网用语大多起来自于贴吧和微博。具备效数据统计,贴吧大概有2个亿的注册流量!活跃的在线用户大概有5千万!大家天天都在说导流,天天都在到处增粉,但大伙都存在的一个问题就是:加过来的粉丝不会互动,开口不知晓怎么说。粉丝不互动,再多的流量都没用,没交流沟通交流就不可以产生信赖和认可,而大家能在网络上产生买卖买卖关系就是基于陌生好友对大家的信赖和认可,不交流沟通交流是不会产生买卖的。

百度贴吧:https://tieba.baidu.com/

四、百度新闻系导流

这个的话,是百度流量拦截的一种,让其他人百度搜索关键词就出现你的,也有非常多小白的上家在弄。不过估计呢,他们舍不能教给你们,非常多上家估计就靠这个精准客源流量办法为生把,这是拦截搜索加盟代理的商品的流量,拦截意向做微商的人流量,关键词自己去延伸,假如你是做商品,就换成你商品关键词。

百度新闻:http://news.baidu.com/

五、百度站群导流导入

这是一种特别高级的导流办法,讲究的是一个度。假如度过了,就会适得其反,会遭受到搜索引擎,比方说说百度或者Google的惩罚。但是假如把握好度,大家可以通过这个办法,把我们的信息全部填充进百度的前十页,所以这种办法适合高手去做,没有经验的人而言,认识一下就好了,最后学会这种高级发。

六、百度文库导流

百度文库,需要你们在百度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去到文库里面把你所写的原创文章,记住,这里强调原创二字,由于目前百度文库比起以前,审核严格了很多,假如不是原创文章,或者说伪原创做的不够好的文章,是绝对通过不了的。所以,假如你觉得自己在写文章方面有肯定的天分,那样可以坚持天天写一篇原创文章,然后在文章里面,段落之间,巧妙的插上你我们的联系方法,诸如微信号、qq号之类的进来,但记住肯定不要太明显。

百度文库:http://wenku.baidu.com/

七、百度问答导流

道理同百度文库一样,也是需要一个百度账号,你可以先发一个问题上去,比方说说“叫我女王面膜如何”,然后再退出现在的账号,换一个小号登录上去,再回答刚才的那个问题,大家叫做自问自答,在问题中,巧妙的把联系方法写上去,比方说说,大家如此子来回答“我姐姐用过,感觉特别贴脸,非常不错用,她是在某某某总代那里拿的,大伙可以去认识一下,她的微信号是xxxxx”。但是,目前百度问问的审核愈来愈严格了,大多数人在如此做的过程当中,有时候会面临被百度号码被封的状况,大伙都可以先试试,然后再来验证老师的说法。

百度问答:https://zhidao.baidu.com/

八、新浪微博导流

新浪微博日活跃用户6000万,作为国内最热门的社交推荐互联网媒体自然是微商竞价一大阵地,由于推广一直都是顾客在哪儿,网络营销推广就会在哪儿!下面就来对你说如何有效使用微博宣传?

1、微博起名字:在微博上非常多小伙伴的微博名五花八门,非常难让粉丝记住你,所以大伙假如选择在微博上做推广还是应该注意一下我们的微博昵称。

2、互动办法:很多微商兄弟在其他人的谈论下直接发广告信息,这种硬广刚开始就会被人对比恶感,非常难发生信任。所以在刚开始的互动尽可能以提供帮和建议性的评论。

3、热点话题:微商可以找到成为有关的热点话题参与者。可以找适合自己商品的目的顾客群体关注的热点话题中,找到参与者,这部分也是潜在顾客。

4、行业知名微博:可以探寻一些比较知名的有关行业的微博,例如面膜商品,可以关注面膜类热点微博号,转发、评论他们微博的人就是也是你的目的粉丝!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

九、论坛类网站导流

这个不需要多说,发布软文,要在文章中间巧妙地插入微信号。但是帖子必须要写的好,标题夺人眼球,价值感强,同时要给读者足够的想象空间,魅惑他来加你。有几个应该注意的事,必须要发在对应的论坛,如此才能预防被删,导流来的粉丝才会相对精准。

百度贴吧:https://tieba.baidu.com/

十、交友软件导流

比方说陌陌吧,你可以随便加入一个陌陌吧,比方说一些交流之类的,然后发布一些话题,因为只是交流互动,会有非常多不是微商的加你的,这个办法非常有效。

十一、邮件导流

这个不需要多言。你要知晓你要掌握邮箱推广。更为要紧的是,你肯定知晓,假如有人发给你邮件,你的微信是可以看到的。

十二、软文导流

这是最难的一个方法,也是非常多高手最常见的一招,并且成效最好,所以放在第一个,软文对于有肯定文笔的人来讲应该不算难,可以推荐些干货,只须有价值会在网上广泛传播,会为你带来很多粉丝,首要条件是你要能贡献有价值的内容。

微信 v55v885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