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做好线下零售的重点

   日期:2020-12-02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72    
核心提示:2020年的微商趋势依然是倾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在如此的趋势下,微商就需要更多地走到线下。

2020年的微商趋势依然是倾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在如此的趋势下,微商就需要更多地走到线下。因此,今天要给大伙介绍微商该怎么样做好线下零售。

一、让合作伙伴挣钱,才是自己挣钱

做为微商,只有加盟代理不断地交付到终端才能促进团队不断增殖和分裂转变,不要为了铺货去囤货在渠道中。推销出处于对市场的剖析和准确定位,熟知朋友的个人和交际圈状况可以帮大家迅速的达成这个目的。

二、立足于身边的市场,梳理自己朋友圈潜在顾客

第一,大家可以把顾客群分类分级为:花费级、潜在加盟代理级、潜能巨大加盟代理级。

花费级就是一般的花费顾客群,这部分顾客可以保证合作加盟代理每一个月稳定的流水使推销渠道畅通;而潜在加盟代理级就是可以转化成加盟代理的顾客,他的朋友圈有花费级的顾客。

例如有个培训机构,每一个周末家长都会携带孩子来学习,并在休息室等待。所以他们就在休息室中设立体验区,让家长在等待孩子的过程中体验商品,这部分顾客群就能促进潜在加盟代理级飞速的转化为正式加盟代理伙伴,,比方说说花费多少商品就给券,凭着可以去网盟企业获的有关的让利;这个推销模式其实就是大家在超市中常见的营销技巧,不一样的是增加一个导流和分流,把我的顾客流量导流给网盟企业,网盟企业把他的导流到我这里来。这个是顾客资源的共享。

除此之外,还要补充一点,目前做微商经营还需掌握对顾客资源进行管理和维护,打造我们的私有流量,结合微信分销,从而让微商的线上和线下零售都容易做。

知客软件http://www.laobanzhangt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