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抖音短视频广告投放“新势力”:抖音短视频达人推广策略

   日期:2020-10-2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15    
核心提示:提到移动新媒体推广渠道阵营,可能很大一部分人立刻想到的就是“抖音短视频”。

提到移动新媒体推广渠道阵营,可能很大一部分人立刻想到的就是“抖音短视频”。不能否认,这个短视频移动社交平台,短短几年时间已经成为了聚集当下青年追赶时尚的阵地,从而也让“抖音短视频达人”推广这股新势力壮大起来。对于广告主来讲,而今假如借助“达人”进行抖音短视频广告投放,该学会哪些推广策略呢?

在2019抖音短视频营销推介会期间,抖音短视频广告助手专访星图加盟代理商之一,广州友友传媒科技公司媒介总监赖深林,带来了“抖音短视频达人推广全新玩法”的推荐。

策略一:优质达人的挑选

正如企业选择明星代言人,品牌方期望借助强大、正面的明星效应来为产品带来最大效能的转化。“抖音短视频达人”推广也一样,首要条件就是可以挑选到优质达人。对此,赖深林给出了相应建议。

第一他为广告主带来提醒,而今的抖音短视频达人角逐激烈,新人倍出,同时达人定位与视频内容也朝着垂直化、深度化进步,各行各业都有垂直类KOL,同时内容上升到了精神层面,敢于表达不一样态度。当然,抖音短视频达人的价格本钱也在水涨船高。

如此的形态下,赖深林强调了挑选优质达人的两大方向策略:

1, 价格上涨,广告主要迅速度的找到垂直范围新兴KOL和核心KOL,并且在垂类KOL生命周期的前中段展开合作,可以大大降低抖音短视频广告投放本钱。

2, 挑选优质达人时,秉持“剖析账号数据表现”、“去重”和“内容创作”的三大原则来进行判断。特别在“剖析账号数据表现”中,重点锁定粉赞值、播放溢出、涨粉速度和抖音短视频广告投放的有关本钱等数据进行观察。

基于这部分策略,基本就可以筛选出符合项目需要,账号水平优质,粉丝重合度低的达人账号。最后需要依据达人与MCN的配合程度、档期安排、是不是想购买dou+等再做细则调整。

挑选判断上,广告主不需要担忧,抖音短视频也提供了星图如此的官方平台帮广告主做达人筛选和内容创意的教导。现在星图的达人筛选体系对比之前要愈加精细,可以帮像加盟代理商和广告主更好更快地找到优质达人。达人匹配度更高,接单更准时,提高推广效率。

策略二:做好抖音短视频达人推广内容把控

基于抖音短视频平台的视频、社交、生活趣味等需要点,广告主面向用户展开抖音短视频广告投放,依然要以内容为要紧驱动点。为此,推广内容上需要从选题、内容制作、视频推广工具等三大方面进行把控。

分析到视频内容选题先入为主的重要用途,赖深林透露,内容选题要围绕用户关注、讨论度高的话题,根本还是对用户的深刻洞察。需要强调的是,当广告主以“抖音短视频热搜榜”作为时尚、大家的推广话题参考,排名靠前意味着抖音短视频上的很多用户已经看过热门及有关内容,这是由平台推荐机制所决定的。假如再将其作为内容洞察植入到短视频创作中,大量用户已经看过并有了心理预期,就非常难再为内容买单。所以,大家一般会从榜单的10-15左右开始研究。

优质短视频制作方面,赖深林推荐了一个 “短视频内容创作”的黄金公式:悬念、抓眼球的开头——热点、高讨论度的话题——戏剧化的结构——具备反转、冲突性的中部内容——引导性的文案。做好以上什么时间,抖音短视频广告投放的成效就一定不会差。

此外,赖深林还强调了优质内容制作好后,不容忽略的营销推广软件力量。他推荐称,好内容可以借助营销推广软件跑的更远,但是广告主要了解的知晓自身想要什么,抖音短视频广告投放的营销推广软件也十分丰富,诸如店铺推广、落地页推广,与dou+、抖店等,它们可以对优质视频起到推波助澜有哪些用途。当然,因为抖音短视频拥有独有些社交关系,广告主的营销推广视频也可以通过如让同类达人互相点赞、转发互动去拓展,从而使得双方相同标签的粉丝相互导流。

策略三:认清抖音短视频达人推广将来方向

除去挑选优质达人、推广内容等具体方面的教导,赖深林也讲到了将来的抖音短视频达人推广方向。对于新产品牌而言,塑造差异化的品牌定位至关要紧。而将来的抖音短视频营销,从达人垂化分类到内容升华,都提醒着广告主们,应该与时俱进追踪前沿时尚趋势。同时依据用户的内容投票,更快的做出反应,“例如从2020年底开始,仙女酵母的账号迅速涨粉,大家立刻切入成为第一波投放的广告主”,赖深林讲到。

总体而言,对抖音短视频达人和内容的挑选应当在它成为趋势之前,或正在成为趋势时找到它并放大。“大家天天都会关注哪些内容是用户最喜爱的,互动最高的,涨粉最快的,剖析背后的理由,概括之后进行革新发散。”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