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抖音短视频话题挑战---才是品牌曝光的王道

   日期:2020-10-12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47    
核心提示:目前品牌愈来愈喜爱在抖音短视频上发起各种话题挑战,用户以跟拍视频的形式参加话题 每一个视频的发布都会给品牌带来或多或少的曝光,往往一个品牌也会因此而在抖音短视频第三火爆,获得很好的品牌推广成效! 合作 douy851 通俗的说,就是发起方发

目前品牌愈来愈喜爱在抖音短视频上发起各种话题挑战,用户以跟拍视频的形式参加话题

每一个视频的发布都会给品牌带来或多或少的曝光,往往一个品牌也会因此而在抖音短视频第三火爆,获得很好的品牌推广成效! 合作 douy851

通俗的说,就是发起方发布视频,让大伙感觉有趣,都来模仿。

蜜雪冰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奶茶品牌,在三月份发布摇摇杯的挑战赛,一跃成为网络红人奶茶。这个案例,抖商之家也曾经剖析过。目前,这个话题挑战最高播放量已经达到了5667W次。

这就是一个抖音短视频话题挑战成功激起广大UGC参与互动的成功案例。

低本钱高收益,深受品牌方青睐。

比方说:曾经在抖音短视频火极一时的海底捞网络红人食用方法就不能离开抖音短视频话题的运作。在抖音短视频搜索和#海底捞有关的话题,最高的播放量已经超越了22.4亿次。可以如此说,抖音短视频话题已经成为吸引用户主动参与,塑造人气社群,进行圈层推广建设的要紧方法。

而大家熟悉的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应该算是抖音短视频话题商业运作一个很典型和成功的代表。

卡思数据发布的《2019抖音短视频挑战赛研究》报告中,可以看到品牌们对这种推广方法的喜爱:245天内共有来自26个行业的215个独立品牌发起284场各种类的挑战赛,平均1天达到1.2场。

这主要还是由于抖音短视频挑战赛独有些巨大用户流量曝光价值。依据报告显示,在采集的284场挑战赛中,聚合页播放量超越1亿的占比超越70%,10亿以上的超越28%。

好了,别埋头做内容了,话题挑战才是品牌曝光的王道。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