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运营八大推广策略

   日期:2020-09-23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91    
核心提示:说到微信推广,很大一部分人第一反应就是:公众号。

说到微信推广,很大一部分人第一反应就是:公众号。微信推出六年以来,平台有超越800万个订阅号,和各类品牌的服务号。作为用户本身,甚至一个一般顾客,究竟会关注多少品牌,又会点开多少篇文章?除去公众号外,还会想到的微信推广,就是频繁刷屏却好像已经过气了的朋友圈广告,与在各种节目中不断插播的“拿出手机摇一摇”。

在微信推广的过程中,为了维系新老顾客,大家会遇各种不一样的状况,那样针对不一样的状况,大家应该怎么样去维护与顾客的关系呢,列出了下面几种状况。

状况一

顾客开了微信,也知晓你有微信,互为好友却极少联系。

剖析:说明你们关系非常一般,没有交流沟通的欲望。这个时候就要多做努力,节日发一些祝福,平时发一些关怀的语言,拉近双方的关系。

状况二

你主动加顾客,也报了名字,没有回应。

剖析:说明你对他是可有可无的。不需要心急,不必频繁跟其联系,常关注其朋友圈,储备好常识,找一个好的时机跟他讨论其推荐的内容。

状况三

对方非常在乎你的朋友圈推荐常点赞,但从不说话。

剖析:这个时候你假如主动交流沟通,如得到积极回应,说明其对你是无防御的,不然,说明你现在处于弱势。

状况四

你常常关注对方朋友圈点赞评论他的推荐,每次或多数都有准时回应。

剖析:说明他不厌烦你,并尊重你。若得到客户的准时反馈,说明对方并不期望与你有过多联系。

状况五

假如对方从未对你有过痕迹式的赞美与评论。

剖析:说明他对你看重不够,或不愿与你拉上瓜葛,以免非必须的麻烦。

状况六

假如你给他发信息,弹出一个框叫你验证身份。

剖析:说明你已经被他从微信通信录里删除,在对方眼里,你已经是一名陌生人。回想一下,是不是过于频繁骚扰顾客?甚至在客户提醒之后,依然我行我素?

状况七

假如你发给对方的信息被拒收。

剖析:说明你已经被对方打入黑名单,成为对方不欢迎的人。起因和第六种状况类似,或许是由于骚扰、发广告的频率太高。想要顾客把他的钱放入你的口袋,需要打造强大的信任感。

状况八

使用微赞直播进行微信推广

剖析:说明你已经进入到微信推广的另一个阶段,将微赞直播和微信推广结合起了是现在比较多人使用的形式,可以确实的帮忙到微信运营推广和顾客直接的关系。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