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跨界线上推广,MememePro携手工漫黑马抖音短视频直播

   日期:2020-09-1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24    
核心提示:记者 | 陈山花 本文为《美妆头条》 原创作品,转载请授权 近年来,线上已然成为了品牌推广的要紧战场。

记者 | 陈山花

本文为《美妆头条》 原创作品,转载请授权

近年来,线上已然成为了品牌推广的要紧战场。特别是疫情之下,更是加快了各品牌线上推广的进程。

原装英国进口彩妆MememePro自2020年8月正式进军中国之后,在营销推广方案上,一直都是“两条腿走路”,线下与线上全方位铺开。最近,在线上推广上又有大动作。

彩妆+动漫 抖音短视频黑马帮助品牌推广

抖音短视频可以说是当下最热门的线上推广之一。其强大的用户流量红利已成为了品牌宣传的一把利器,成了推广新标配。MememePro在抖音短视频营销上也早有布局。据悉MememePro又将第三发力,联合抖音短视频动漫黑马——“猫总白一航”于4月30日晚七点进行直播,展出口红、唇膏等明星商品,借势线上推广。

“猫总白一航”是抖音短视频上一个动漫账号,短视频内容围绕一个系列故事展开,男主白一航是一个每晚8点会变成猫的总裁,被下属当做流浪猫捡回了家,伴随两人相处的有趣平时的,白总的真实身份也成为了谜团。故事新奇、梦幻、有趣、浪漫,“猫总白一航”的IP形象深入人心,在短短半年时间就加粉1100多万,成为抖音短视频增粉黑马。在全网粉丝达1800万。

其在抖音短视频上线仅一个月,全网粉丝从0增长到600万,最高单周增粉200万+,连续4周蝉联抖音短视频动漫号增粉榜第1名,抖音短视频增粉排名总榜第7名,是前30名唯一动漫IP。影响力与众不同。

此次MememePro跨界动漫,携手“猫总白一航”,不只可借助其强大的粉丝用户流量,让品牌在抖音短视频上得到更大范围的曝光,更好地与顾客进行交流沟通,增增粉丝对品牌的好感,同时作为彩妆与动漫的跨界,这也是MememePro对推广方法不断探索的一次新尝试。MememePro正在努力发展不一样范围潜在的花费群体,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慢慢扎根国内市场。

全方位塑造品牌形象 扎根本土市场

MememePro由英国流行教父斯蒂夫先生创立,品牌在市场上已经过27年的沉淀。其在英国商品线及其丰富,整个品牌商品多达400多个SKU,可满足顾客多层次的商品需要,同时畅销美国、俄罗斯、意大利等二十多个国家。

作为一个具备英国纯正血统的进口彩妆,MememePro进入中国一年多,也已在各大优质渠道全方位铺开,成为进口彩妆中的口碑品牌,其一系列明星单品深受中国顾客喜爱。这非常大程度上得益于品牌中国运营方的得力运作模式。

分渠道分地区运作,运用塑造品牌的运作模式,塑造有调性、有品味、有格调的轻奢英国原装进口彩妆,这是品牌中国运营方刚开始就定下的方向。与许多重推销、轻品牌建设与服务的进口品牌相比,MememePro在品牌建设上可圈可点。

MememePro除去与传统媒体及行业媒体深度造势外,还与各大主流媒体的热点综艺进行策略合作,比方说《我是歌手》、《中国新说唱》等玩好娱乐推广,同时使用线上新媒体、社群,如小红书、抖音短视频、B站、直播以及明星KOL等资源,纵向与横向结合,尽量全方位地覆盖中高档人群、年青花费群体。全方位地做好品牌建设以及服务,尽量为合作渠道解决后端的顾虑。

作为一个优质的原装进口彩妆,MememePro用高质量的商品与良好的品牌形象,正一步步深入国内市场,俘获顾客的心。同时通过高效的线上线下推广,逐步达成“塑造国内市场原装进口彩妆最有价值品牌”的目的。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