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推广革命,水车群控服务器

   日期:2020-09-13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11    
核心提示:微商推广革命,微信营销软件进化史 有报告指出,每一个微信朋友圈,至少有三个人在卖货做微商。

微商推广革命,微信营销软件进化史

有报告指出,每一个微信朋友圈,至少有三个人在卖货做微商。而信息爆炸、碎片化年代,酒香还怕巷子深。不论是个人做微商还是企业做微商,都需要有效推广。微商进步到今天,有推广经历了六个阶段。

朋友圈熟人推广

最初的微商推广,完全基于熟人交情和企业的人品口碑。但伴随做微商的企业愈来愈多,每一个人的朋友圈都有多个刷屏的微商,熟人推广成效也由此日益低微。

朋友圈转发集赞推广

2013年微信新增集赞功能,海量微商企业通过转发、集赞有奖等方法推广,大大增加了微商的推销量。然而在2014年6月,腾讯以集赞影响客户体验为由,大规模清理集赞的各类微信号。一时间微商界哀鸿遍野,无数微商大号被封。集赞推广微商的方法自此衰败。

微信多开推广

集赞功能被封之后,通过微信多开插件,一台手机登录多个微信对外推广成为微商推广的新宠。每一个微商都有多个微信号,不断加粉推广和处置顾客询单下单。然而2020年4月,梦靥第三来临。腾讯基于IP锁定技术,大规模封杀多开的微信号。

智能群控系统推广

腾讯的号码被封,基于IP锁定。如用不一样的手机操作微信,即可绕开锁定。但每一个人同时操控的手机数目有限,且不一样手机的切换极耗时间。为提升效率,技术员们开发了微信营销工具——同时在电脑上控制数十台手机,登录不一样的几十个微信号。智能群控系统推广效率高,但本钱也极高,数十台手机,加上智能群控系统本身,总本钱最低在6万以上,且手机耗损紧急,寿命短。居高不下的采用本钱,让许多微商人群对微信群发软件推广敬而远之。

水车群控服务器推广

2020年12月,市场上开始出现了一款名为水车的群控服务器,这一设施对于微商推广等行业具备革命性意义。和传统的智能群控系统不同,水车群控服务器软硬一体,不仅是单纯的软件。其内部集成了数十个智能手机模块,且均为4G全网通。智能手机模块数、CPU核心数及内存组合均可依据用户需要定制。

水车群控服务器免去了几十台手机的本钱,使群控推广本钱降低了一倍!且安全环保,使用年限长。用户通过电源线和USB数据线,即可在电脑上操作几十个手机终端进行各类APP应用操作。

水车群控服务器硬件2年质保、软件终身免费升级,其低本钱、高效率的特质,使其一问世即得到了深圳市微商协会的推崇。而水车群控服务器背后的思维模式和商业生态,更吸引了自媒体行业,金融行业,以及各类网络推广营销公司的关注。

在大众创业、万众革新的新形势下,在互联网+的进步如火如荼的背景下,水车团队致力于和各行业公司一起,一同推进产业的进步。

水车群控即将参加5月份上海虹桥国际微商展会,在5号馆H01展位,到时候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这款群控黑科技。

水车群控服务器,欢迎关注微信号: yztsee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