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系统告诉你怎么样让客户资源滚雪球式提高,不花一分钱,微商干货!

   日期:2020-09-0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12    
核心提示:对于微商来讲,特别是刚刚迈入微商这个群体的朋友来说,想要把我们的微商事业持续持续的做稳、做大,有两个重点需要要遵循,否则,你就不要做。

对于微商来讲,特别是刚刚迈入微商这个群体的朋友来说,想要把我们的微商事业持续持续的做稳、做大,有两个重点需要要遵循,否则,你就不要做。

重要一:商品品质。这是大家老生常谈的,不必多言,无论你是做哪类商品的,都需要要遵循。

重要二:首批客户。首批客户很重要,甚至决定了你微商项目的成与败。这个其实也非常不错理解,假如不理解的,你应该知晓有个词叫做“蔓延”,没错,想要自身微商项目做的长远,并且成为自身长久的收入出处,通过首批顾客来做你产品的“蔓延”是很重要的,这也是大家所说的所谓"不烧钱的增粉".

那样,你的首批用户如何来,之前的文章和大伙推荐过,就不在此赘述。

假如你的微商号里已经有了500个精准用户,通过他们来吸引更多的新用户是至关要紧的。

但怎么样做好使户“蔓延”以至燃起熊熊烈火呢?总而言之,就是要通过一些方法办法刺激他们去助你去完成这个事情。那样,采取什么样的方法才能有成效呢?

试想,假如哪个做微商的对你说,你介绍身边的朋友加他为好友,成功介绍一个人,你买产品可以享受8折打折,介绍5个可享受7折打折,介绍10个以上可终身享受6折打折,你会不会心动呢?

可能,你可能处于综合分析难以向朋友启齿,但假如这个微商对你说,介绍来的新客户,首次购买产品就可享受8折打折呢?同时,成交金额的百分之十还返给你这个介绍人,你又何乐而不为呢?况且,朋友也是有福利可享的。不要觉得这样对不起朋友,别忘了,那个微商把这种方法也一样可以复制你朋友身上,他也会去挖掘他的朋友圈子。这样一层层的扩散,滚雪球式的搭建起我们的微商客户群体。

当然,这种方法想必大量从事微商行业的朋友或零售行业的朋友们早就用过了,这种方法比较适用刚刚从事这个行业的“没有经验的人”朋友。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