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都说微博推广套路深可你不还是没回头

   日期:2020-09-05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06    
核心提示:微博推广已经成为网络推广应具备的一个方法与方法了,大量推广大号和草根号做得风生水起,想必对这种大热的营销推广手法表示困惑和不解的企业品牌营销者们也羡慕得心痒痒。

微博推广已经成为网络推广应具备的一个方法与方法了,大量推广大号和草根号做得风生水起,想必对这种大热的营销推广手法表示困惑和不解的企业品牌营销者们也羡慕得心痒痒。可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微博推广也不是短期就可以做起来的,所以多学点东西少走弯路才是正理。

这里给大伙强调一下微博推广必做的几点。

一、坚持

无论怎么样,微博推广一旦开始,就要坚持下去,半途而废就没有意义了。假如长期闲置不打理的话,推广号维护不了肯定的粉丝群体那样就达不到最后的目的,推广号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不信的话可以随手去微博找个推广大号看,你会发现他们天天的更博数目都是控制在一个固定点的,而且只多不少。推送的时间也是有套路的,分分钟秒杀那些懒散、不切实质的运营者。看到微博大牛们都在努力,你还有哪些理由不坚持。

二、厚脸皮

这里的“厚脸皮”当然是褒义词,所谓厚脸皮就是要不怕苦、不怕累、“不要脸”,能讲段子能打广告,还有必须要内心强大,即便舔着脸去维护粉丝人家也不带理你的,你也得笑脸迎人,天天发段子讨好他们。打广告怕掉粉,被黑子喷就不想干了,要真这么玻璃心,觉得微博套路深,那干脆回农村......

其实“不要脸”还有一种理解就是不要容易在微博露脸,看好几个推广的好的大号,运营者一般都不露脸,为何呢?神秘感啊,目前人不都爱神秘么,不露脸的话粉丝们就不知晓屏幕后面到底是人还是狗还是其它什么了!有了神秘感,还怕后面没有充满好奇心的粉丝跟随么?额,长得丑的当然更不可以露脸了,很简单掉粉得不偿失的,毕竟不是谁都是艾克里里!能丑出一种境界和逼格的!

三、互动

群众是基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革命家们都懂的道理,你也不可以落后。有了粉丝之后,可不可以“耍一线品牌”、装高冷。毕竟人家喜爱你才给你评论和私信的,要是不予理睬,这就很尴尬了。所以,必须要抽出时间和粉丝互动,稍稍来几句逗比、有趣的,还怕粉丝会不买账么?这一点,可以参考参考邓超,“听说@邓超会火”一度成为了微博热搜第一,看看人家跟粉丝亲热的。还有海尔,那推广是真的成功,互动卖萌博眼球一样也不少,毕竟粉丝才是客户,客户就是上帝呐!

四、先交朋友后赚钱

虽然运营的最后目的是赚钱,但作为一个微博推广者可不可以过早地将小心思暴露出来,当然,要是你有足够的信心可以不交朋友直接谈钱,那样这条你可以忽视了。不可以的话你还是乖乖的把粉丝运营起来,不要自我毁灭,最初就广告不停,一步一步来,时间还长呢。将来有了铁粉你还怕打不了广告,挣不了钱么?瞧瞧人家薛之谦,能做到不打广告粉丝都不习惯,这才是成功的推广。所以尽可能维护粉丝,维持活跃度才是正确的办法,不可以一昧想着跳到最后一步去。当然,要是莫名掉粉或者长期无人关注就得开始找自己起因了,朋友没交到你得自身好好想想了。

说了这么多,期望这几点对最初接触微博推广的你有所帮!虽然微博推广套路深,但还是有人想为它赴汤蹈火的。

注:本文由运营部整理http://www.laobanzhangt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