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盘点微商加盟代理的五大痛点,纯干货!

   日期:2020-08-2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38    
核心提示:不废话,纯干货,今天枫泽云创我们邀请到推广部姜经理给大伙推荐下微商行业寻求合作的6大加盟代理痛点,微商团队做商品的时候针对这些加盟代理痛点解决,可飞速起盘,事半功倍! 想知道更多关注微商起盘信息,微商行业推荐干活,微商动态的可关注枫泽云创V

不废话,纯干货,今天枫泽云创我们邀请到推广部姜经理给大伙推荐下微商行业寻求合作的6大加盟代理痛点,微商团队做商品的时候针对这些加盟代理痛点解决,可飞速起盘,事半功倍!

想知道更多关注微商起盘信息,微商行业推荐干活,微商动态的可关注枫泽云创V信jyzaiwch

  1. 商品水平差

商品水平是核心角逐力,加盟代理回来的商品没有监管,花费没有担保,做着心惊胆跳的业务,一次假货就把信用赔了。没有辨别能力是很微商的痛楚。寻求正轨平台才是王道。

商品的品质是微商的重要,微商就是靠水平吃饭的。选好进货渠道,是做微商的一个要紧保障,再华丽的字眼忽悠顾客,结果到最后,顾客一用就知晓了,不要把顾客当傻子。

  2.缺少内容规划

都说内容推广的年代来了,一个优秀的编辑抵得上100个推销职员!“内容为王”,但是大量微商并不知晓内容从何而来,尤其是优质内容。目前大多数微商加盟代理从早刷到晚的广告信息,假如你是顾客,你有没有兴趣,你会不会拉黑她! 做朋友圈必须要做成推广加互动的圈子,而不是单纯的广告圈!

  3.缺少系统化的培训步骤

大量小白微商刚入圈,一些基本的微商工具都不会采用,一些发圈方法都不懂,这就需要入门培训,一些中层微商想更进一步的提升成交,没有成交话术培训也是不可以的,甚至微商老人怎么样管理下线,怎么样进步更多下线也是需要培训步骤的!

  4.缺少用户流量渠道

一部分初入微商的新人,朋友圈往往只有几十几百个好友,就算这些好友有30%-50%的转化,数月之后也很难再支撑商品的推销,盲目加好友,盲目发信息,盲目做朋友圈是微商加盟代理的共性。怎么样源源持续的有潜在顾客添加是目前微商的最大痛点!

  5.缺少成交方法

咨询顾客跑单,“恩,哦,分析下”之后就再无消息了,是不是常常会遇到这种类型的顾客,咨询了价钱之后就回答“分析下吧” 或者你用“恩,哦,好的”这样的词去结束话题,造成来的顾客白白跑单了,你却不知晓如何去应对! 在进步下线加盟代理的过程中,这种问题也随处可见!

6. 缺少实行力

  大多数微商朋友,刚开始雄心壮志兼赌咒发誓,到最后虎头蛇尾都不了了之,究其根本起因只有3条,1,输在思维 2,败在细则 3,死在实行。昨天晚上培训完的方法,立马去推行。容易的工作重复做,就不容易。天天睡觉前,你需要做的就是用笔记好,明天该联系什么人,谈什么事。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