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加盟代理卖不出去货的理由

   日期:2020-08-2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34    
核心提示:做微商大伙感觉都很忙,全职微商的天天加好友、卖货、朋友圈推荐、内部培训、参加各种微商大会,兼职微商的,总觉的天天上班时间太长,晚上时间太短,不够学习,加不了多少好友,参加了培训不可以够完成,到最后所以的货都卖不出去。

做微商大伙感觉都很忙,全职微商的天天加好友、卖货、朋友圈推荐、内部培训、参加各种微商大会,兼职微商的,总觉的天天上班时间太长,晚上时间太短,不够学习,加不了多少好友,参加了培训不可以够完成,到最后所以的货都卖不出去。

做微商,很大一部分人虽然平常在朋友圈晒图说自身很忙,业务多好,但是只有他们自身知晓,其实商品很难买出去,这不是说微商是骗子,也不是说微商卖不出去货,是由于他们办法用的不对。

俗话说: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有的人说,你说方向不对,那样我去学习,我参加了那样多的微商培训,加好友不会,我去学了微商加好友的108种办法,朋友圈不会推广,我去学习了朋友圈推广,可是为何还是卖不出去啊?

所谓的技多不怕压身,但是参加培训真的有用吗?自身有想过没有?所谓的培训老师自身有做过什么项目没有?自身操作过卖货没有?理论和实践是两回事。

大量的培训都是一种泛泛而谈,并不会针对你所处的行业做剖析,也不知道你所在行业的实质状况,每个行业都有着不同的状况,在实质操作中也会出现大量情况。

卖不出去货的理由我一个人概括了几点,我一个人也不可以说他绝对的正确,假如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在评论里面回复交流。

一、商品的问题:

先做最坏的打算,卖不出去货的主要起因我先总结到选品的问题,由于这是最直接也是醉简单解决的,假如真是商品的问题,大家立刻更换商品,假如不是商品的问题,那样大家再修正自身不足的地方,商品问题体目前什么地方?

1、商品品牌知名度的问题

2014年微商比较火爆,各种护肤商品如雨后春笋一样的冒出来,大量商品都是选用OEM代加工,根本没有我们的工厂和品牌。

大量加盟代理通过被加好友后看见朋友圈不真实晒单吸引成为加盟代理,造成商品根本卖不出去,这种现象去年到2020年上半年都很的紧急,特别体目前面膜市场,到现在为止都还有一些没有知名度的还在继续忽悠。

2、商品宣传力度不大

有部分品牌公司的商品来做微商,自以为自身是大品牌,不去做任何宣传,公司品牌有,却造成商品知名度不够,加盟代理了商品后想借用公司品牌来推广商品,却很难打动顾客使其买单。

3、商品市场饱和没有角逐力

商品生产过剩,市场需要不足,又拿面膜说事吧!2014年一年由原来的年总体推销额的30几个亿,突然增至70多个亿,这种状况除非是市场需要突然增加,面膜可以当饭吃了,要么绝对就是商品生产过剩,一旦生产过剩,商品没有角逐那样很难动销,所以的商品只能加盟代理自身买单了。

4、乱价

每个商品都会一些投机倒把的人,一直会底价推销商品,但是有的人不敢做,最后造成,同样的商品,你这里比其他人贵几十块,我为何不去比你实惠的人那去买呢?所以就会造成有意部分人卖不出去货。

但是乱价是最可怕的,一旦出现乱价不控制,不要说加盟代理卖不出去,公司也会由于乱价减少市场地位,所以乱价的控制取决于公司的决心。

二:推广问题

从自我包装到加好友,朋友圈推荐,站外软文营销,每一步都有一个步骤和中心思想,都需要了解的知晓,每做的一步都是围绕成交的,不然所做的一切都白费了。

1、自我个人形象包装

个人形象是在网络主要的一个宣传,也是是不是可以跟人家发生关系的要紧原因,真实的信息可以更使人相信,对于社群经济的微商成交有着很大的帮。我也不仅一次提到了个人形象的重要程度。

2、加不到好友,没有用户流量

在建网站的时候,你的用户流量决定了网站的收益,开店铺是有多少人到店光顾了,决定店里的成交,而微商你有多少好友的同时也决定了,你能卖多少货,加不到好友,加好友难是绝大多少微商头痛的事情,有的人是懒,有的人是办法不对,有的人是用的办法太多,都不精通。

3、有了好友不购买,没有成交

有的人就会说了,没有好友不可以成交,但是我有几千好友,可是为何还是没有成交呢?其实有经验的微商人都了解,通讯录中大量都只是一个账号,并不是你的好友,有的人从加了后,到删除,互相之间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成交是如何来的?成交是交流沟通来的,没有交流沟通何谈成交?就像有一个段子说的,有两个好朋友在一起聊天,A看见B的微信好友只有100多个,A就问,你的好友如何这么少啊?你还如何做业务,

B问A你有多少好友,A说,我有几千个,B又说,你随便选一个我的微信好友 ,找他借10万,说我有急用看看,A于是随便选了一个人发了一条信息说,目前有急事,借10万应对,然后把B的银行卡账号发过去了,没有多长时间就到账了.

B对A说,那样你那样多好友,我也随便找一个借几万看看,A当时就无言, 这么多好友,别说找一个,就是找100个都没有期望找到一个吧!

蒋鑫自媒体微信订阅号 jxzmt87 欢迎网络推广精英和苦逼的微商订阅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