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博久学院第二十二期|揭秘怎么样塑造私有社群经济

   日期:2020-08-19     来源:www.51second.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15    
核心提示:8.15博久学院第二十二期赋能社群经济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共有70余人参加,启宝与参会的各企业企业们在老师的激情演讲中收获了满满的干货。

博久学院第二十二期|揭秘怎么样塑造私有社群经济


8.15博久学院第二十二期赋能社群经济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共有70余人参加,启宝与参会的各企业企业们在老师的激情演讲中收获了满满的干货。


1

上午场,大家请到博久学院的对电子商务营销推广策划有资深实战经验的讲师莫名为大伙讲述《帮助微商 重塑品牌》。

莫名老师从微商的进步史讲起,其实微商作为移动社群经济的源头之一,借助于社交软件为工具,以人为中心,社交为纽带的新商业。微商经历了速度为王、商品为王、团队为王、品牌为王的阶段,紧接着将朝着构建完整微商生态系统的趋势进步,形成完整的商业闭环,为行业带来了大量新机会和可能性,许多品牌入局,运用不一样的模式走向成功。

①微商孵化的新模式

紧接着,莫名老师通过以下几个方面为大伙详细讲解了“微商该怎么样重塑品牌?”

②新微商需解决的问题

③梦泉、云集等成功案例推荐

下午场,资深社群运营导师怪怪为大伙从用户从哪来、种子用户的组织运营以及怎么样采用工具赋能。她通过以上三个方面向大伙概述了《怎么样探寻及运营种子用户达成分裂转变》。

2

怪怪老师表示,在去中心化的社群经济范围,做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信赖业务,企业应该明确我们的价值主张,解决用户需要和痛点,用优质的商品和服务抓住每一位种子用户,让顾客为企业进行口碑传播,从而达成分裂转变。

3

预告:博久学院二十三期会议将会在九月中旬拓展,届时会发布会议有关资讯,假如您有感兴趣的话题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诉启宝哦,说不定下一期的主题由您来定呢!

更多资讯请大伙关注启宝公众号或向商品顾问咨询。

社群经济

 
标签: 社交电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