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房产微信活动网络营销推广策略案例大大全

   日期:2020-08-17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63    
核心提示:房产微信活动营销成功案例一:女王驾到,男神护航 出品:沈阳万象城 营销成功案例剖析: 这是一支楼盘推广H5。

房产微信活动营销成功案例一:女王驾到,男神护航

出品:沈阳万象城

营销成功案例剖析:

这是一支楼盘推广H5。内容方面,属于游戏类。底部提示有“游戏规则”、“开始游戏”、“我的奖品”,用户需要手持手机,双手向下刷新屏幕,以让女王维持奔跑姿态,在30秒之内跑过终点线,即可获得抽奖资格。奔跑过程中,会有可能遇到男神相助,提高奔跑速度。

设计上,以粉红色为主,符合女王的风韵定位。手绘出细腻精致的街道画面,用整体偏暖的色调打造出积极向上的活力环境。设计师巧妙借助图形设计与组合,在滑动过程中打造出一种丰富的视差滚动成效,单个图形元素的移动与整体页面的动势配合极为默契。

交互上,需要用户双手不停下滑屏幕以维持女王奔跑状况。

房产微信活动营销成功案例二:你的手机中毒了吗?

出品:万达集团

营销成功案例剖析:

这是一支品牌宣传H5,塑造万达集团的品牌形象。内容方面,属于游戏类H5。万达集团从大家从不离手的手机切入,标题“你的手机中毒了吗”借助用户的猎奇心理,成功吸引用户进入H5。从手机在社会中的利弊话题切入,设置游戏环节,用户点击“挑战游戏”,在紧接着一段时间内不可以触碰手机。紧接着会出现各种各样诱惑你拿起手机的障碍,譬如忍受几十秒不去触碰手机、新闻顾客端推送的即便消息、领导打来的电话等等,而只须你触碰拿起了手机,游戏即挑战失败。万达推出这支H5旨在呼吁大伙珍惜短暂的春节时光,放下手机,多陪一陪家人。

设计上,整体以暗红色、鎏金色为主色调,显示出手机中毒已深的症状。

交互方面,用户点击“开始挑战”进入游戏之后,不可以再触碰手机,否则游戏失败。

房产微信活动营销成功案例三:欢乐元宵,摇一摇制作汤圆

出品:长春华润置地

营销成功案例剖析:

内容方面。游戏类H5。用户进入游戏后,根据提示摇一摇开始制作汤圆。依据进度条提示,进行加水或加面,在规定的时间内,制作元宵数目进行排名,排名前100名可获得“好利来汤圆”2袋。

设计上,大红颜色,喜庆的色彩,与春节的氛围相符。

交互上,用户摇一摇。

本篇内容由将来应用提供

进入将来应用官方网站查询更多H5案例

将来应用,H5定制开发与共享平台。

www.laobanzhangtc.com

将来应用,让更精彩。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