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酷有拿货网微商每天要闻

   日期:2020-08-05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37    
核心提示:导语:权威发布微商行业每天最新最全资讯,一分钟知晓微商行业大事。

导语:权威发布微商行业每天最新最全资讯,一分钟知晓微商行业大事。想知道每天微商大事吗?

记得常回来看看哦。你可以不看,你的角逐对手会吗?

1.Weimob Day昆明站暨第二届微盟微商论坛在昆明举行

9月17日,Weimob Day昆明站暨第二届微盟微商论坛走进“彩云之南”昆明,活动以“春城秋收-微商的下一个机会”为主题,微盟开创者兼CEO孙涛勇携匡扶会开创者匡方、知名自媒体人方雨、微盟公关副总裁宗宁共同为微商从业者指点迷津,以诚信微盟为契机,呼吁微商正本清源,还本来面目。微盟副总裁蒙宇宁、香港永泰集团董事长 余尔钗、闺蜜花开创者陈权胜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人参与论坛。

——详细情况见微商界头条

2.全国首家中职微商学院落户番禺职校

番禺职校与广东思埠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共建全国中职学校第一家微商学院。经过前期两个多月的筹措和运行,效果显著。昨日,番禺职校举行微商学院媒体见面会,全方位汇报该校推进校企合作状况。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省市区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在,微商学院创业学生已经达到200余人。

——卓有效果

3.三门峡首届微商创业大赛开幕

日前,由三门峡电商协会牵头,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新媒体进步公司、三门峡一百度互联网工程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的“首届三门峡微商创业大赛”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中心广场开幕。同时,促进我市海量本土商品也代理加盟到微商推广平台,从而达到买卖双赢的成效。据知道,本次大赛以“参赛零门槛、经验零门槛、资金投入零门槛、组队零门槛”为原则,组委会将组织专业导师对参赛团队按期进行线上线下实战培训。现在,已有1287人参加此次大赛。

——多赢的大赛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