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推广需要知道的8个方法

   日期:2020-07-31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45    
核心提示:还记得前不久跟大伙共享过关于微信推广的99个方法,很大一部分人看完之后觉得很过瘾,真正去实践的朋友在短短的两个月都达成的粉丝数目由几千突破到几十万,但是面临新的问题,粉丝数目有了,但是怎么样转化?今天就给大伙谈谈关于怎么样转化的问题,微信推

还记得前不久跟大伙共享过关于微信推广的99个方法,很大一部分人看完之后觉得很过瘾,真正去实践的朋友在短短的两个月都达成的粉丝数目由几千突破到几十万,但是面临新的问题,粉丝数目有了,但是怎么样转化?今天就给大伙谈谈关于怎么样转化的问题,微信推广的性质其实就是粉丝推广,当粉丝对个人或者企业品牌认可时,自然就会成为企业的客户,下面麦田圈为大伙共享一下微信推广转化需要知道的8个方法。

一、内容定位—内容为王

内容的定位应该结合企业的特征,同时又从用户的角度去着想,而不一味的只推送企业我们的内容,记住微信不是为企业服务的,而是为用户服务的,只有从你的微信当中获得用户想要的东西,他们才会加更忠实于你,和你成为朋友,紧接着的推销才会理所当然。要记住,用户是冲着你的内容才来的,推荐也是由于觉得内容有价值,所以内容为王。对于微信的内容,大家有一个“1+X”的模型,“1”是最能体现账号核心价值的内容,“X”则代表了内容的多样性,迎合和满足用户的需要,增强内容的吸引力。

二、内容推送—拒绝骚扰

目前绝大部分的微信公众账号每天都有1次群发消息的功能,很大一部分人嫌少,我觉得太多了。目前每一个用户都会订阅几个账号,推送的信息一多根本看不过来。关于内容推送,我主要讲两个方面。

1、推送频次:一周不要超越三次,太多了会打扰到用户,最坏的后果可能是用户取消对你的关注;当然,太少了用户也会抱怨,觉的你的微信只是一个摆设,根本不会从你这里获得什么。所以这个度肯定得把握好。

2、推送形式:是指内容不肯定都是图文专题式的,也可以是一些短文本,文本字数一般一两百字左右,重要在于内容能引发的读者考虑,产生思想的火花,形成良好的互动成效。譬如在“新桥公关”的微信中,大家按期会拓展一些小调查,以短文本的形式,询问读者对于内容和推送时间的建议等。这样的成效很好的,一次小调查,大家一般会收到几百条用户回复,这样大家既达成了互动,也更知道用户,而用户也能看到他们想要的内容,应该说是多赢的结果。

三、人工互动—交流是魂

微信的本质是交流平台,交流需要有来有往,所以人工互动必不可少的。我个人比较反对设置“消息自动回复”,就像qq里的聊天自动回复,很讨厌,没诚意。企业微信公众账号,要可以做到适时的人工互动,做不到这一点,很难玩好微信。我比较在乎微信的人工互动,我常常会有意去主动找我关注的号互动,假如几次下来没有任何回复,我很快就会取消关注。

四、关键字回复系统—丰富易查

微信运营久了,积累的素材大量,这些内容沉下去很可惜,打造丰富易查的关键字回复系统就很必要。这是关键字回复系统的第一个功能,第二个功能是为了便捷让用户便捷的找到他需要的内容,同时增加互动。现在微信的每一个规则预设10个关键词,配备5条推送内容,而规则只能设置60个,也就是说关键词可以设置的最多是600个,内容为300条,尽管这远远不可以满足海量用户的个性化需要,但是要是合理的利用了,也能产生很好的成效。

五、从线上到线下—怀念不如相见

目前很少有人提微信的线下互动,但从交流的成效而言,见面显然成效最好的办法,也更简单拉近感情。线上线下活动结合的意义在于面对面的交流更简单培训忠实的粉丝,产生更鲜活、更接地气的内容,这样的公众号才会显得更有真实,更有亲和力。另外,微信光靠自然增长用户会很有限,线下活动也是增加微信用户的要紧方法。

六、他山之石—对手是最好的老师

做微信必须要有开放的心态,记住:角逐对手是最好的老师!要积极关注角逐对手的微信,假如你关注了100个角逐对手的微信,就会有100个账号在告诉你如何做好微信推广。另外,千万不要一个人坐在家里学习微信推广,也可以常常去一些微信推广的QQ群、论坛等,看一看大伙都在聊什么,在里你能学到大量东西。

七、二次开发—千万别迷恋

微信公众平台首页推荐的招商银行信用卡、南方航空等大企业的微信应用案例都经过了很多的二次开发,将微信公众平台和企业的数据库对接,达成强大的客服功能,这也是微信公众平台最富有想象力的地方所在。目前也涌起大量提供第三方开发的微信开发平台,提供更为丰富的应用。但是,回到微信交流的本质,技术的价值是为了更好的达成交流,为了开发而开发很不可取。而且,微信公众平台现在提供的功能已经基本可以满足这些需要,再做开发简单画蛇添则。所以千万别迷恋技术和二次开发,踏踏实实做好内容和互动,等有了足够的用户基础,再整体分析定制化的二次开发。

八、贵在运营—日久见人心

坚持非常重要。微信推广不可以靠一招鲜,拼的是加入和实行力,长期坚持下去,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培养和用户的感情,你的目的才有可能达成。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