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推广四步骤办法介绍

   日期:2020-07-31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93    
核心提示:成功的微信推广肯定不能离开这四个步骤! 第一步,形象塑造 1、微信头像要用真实头像,最好是职业照,假如连真实头像都不想展示跟其他人,简单产生距离感; 2、微信名字要用真实名字,连真实名字都不想告诉顾客,如何能获得顾客的信赖; 3、微信号越容

成功的微信推广肯定不能离开这四个步骤!

第一步,形象塑造

1、微信头像要用真实头像,最好是职业照,假如连真实头像都不想展示跟其他人,简单产生距离感;

2、微信名字要用真实名字,连真实名字都不想告诉顾客,如何能获得顾客的信赖;

3、微信号越容易越好,最好六位数,或是本人名字的首字母加数字或是手机号。

4、微信区域一栏,最好设置真实所在地

5、微信个性签名一栏,最好的格式是:你的身份、商品或生意介绍,譬如卖红酒的企业的个性签名可以是:红酒专家某某,专营某国进口红酒批发和团购,假一罚百。

6、微信朋友圈相册封面图,不要放商品介绍及宣传语,

做好以上六个方面的设置,在朋友圈互动,才能给粉丝产生真实感,进而有机会产生信赖。

第二步,进步粉丝

得粉丝者得天下!要想做好微信推广,第一要有粉丝,假如没有足够多的粉丝基础,成功概率就会低。

怎么样获得粉丝:做极致商品、做极致服务、做社群。

第三步,内容推广

大众类内容2条、顾客爱好类2条、专业常识类1条、独特质内容1条

第四步,互动推广

陌生粉丝为何要关注你并且不取消你?

1、学习的价值;

2、占实惠的价值;

3、传播的价值。

学习的价值可以用内容达成;占实惠的价值可以用一些朋友圈活动来达成:譬如按期在朋友圈发试用品活动、譬如按期在朋友圈搞顾客晒采用商品有奖活动;传播的价值可以通过评选优秀商家、优秀顾客达成。

做好以上四个步骤,微信推广想不成功都难!

有客科技主营的有客到群控软件,是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创业企业、独立企业进行微信推广的系统。

现在服务了电子商务、金融、教育、美容、健康、地产、旅游、数字化推广、农商品、网络、产业微商等多个行业,已初步形成了地区分布式的渠道伙伴服务体系和社交商业生态!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