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团队是如何做的 如何才能做好微商团队

   日期:2020-07-21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06    
核心提示:对于现阶段的微商来说,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个人微商的进步将会受到多方面的受阻原因,大量微商没有经验的人都想找一些大团队的微商合作或者自身带一个微商团队,包括一些传统这边试水微商的企业,都期望组建我们的微商团体,却往往不得其门,那样要去哪儿学

对于现阶段的微商来说,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个人微商的进步将会受到多方面的受阻原因,大量微商没有经验的人都想找一些大团队的微商合作或者自身带一个微商团队,包括一些传统这边试水微商的企业,都期望组建我们的微商团体,却往往不得其门,那样要去哪儿学习呢,从哪儿开始下手呢?下面这篇文章将会协助到你?

筹备工作:知道微商团队职员配置

你的微商加盟商们多数是各行各业的,非推广专业职员,不可能精通文案设计和营销推广策划什么的。加盟商团队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发挥他们最大的能动性和更多的人互动。至于朋友圈文案、图片、平时的活动,需要由品牌方统一安排。加盟商们不擅长的工作,仅需听话照做实行就好了。对于那些自身能做文案或者设计的人才,可以纳入到你们的“文案团”“视觉团”中。

譬如我要组建团队,我让代工长帮我加工,产品开发甚至品牌自身都无需分析,就可以直接组建营销推广团队了。当然,有点社会阅历的人都了解,少走弯路的最好办法就是借辨别人的做法。许多经验是已经有无数个团队实践过的,可以直接用的。所以也有很大一部分人,切入微商的方法是先找个团队加入,学一段时间之后,有了基础之后再自身做。对于想异军突起的BOSS,可参考下面的职员架构:

最低微商团队职员配置:

1:文案一枚

2:设计师一枚

3:商品讲师一枚

最后需要依据各自状况可以增加负责相应工作的人手。

活动策划工作可以让文案兼职了,经验丰富的文案肯定写过大量活动策划案,策划一些朋友圈活动,微信推广活动都是小菜一碟。

1、文案职员工作:

需要提供朋友圈文案素材,一天六条左右供大伙参考,每周写几篇宣传软文在互联网上发布,包括QQ空间,微博,博客等等网站论坛。同时这些文案可以让加盟商们直接用,留他们自身联系方法就好了。毕竟你的每一个加盟们自身强大了,你的品牌才能进步更强大!必须要把加盟商当做你团队的一部分!

2、设计师的基础工作:

每天设计几十张朋友圈宣传图片,以及其他文案需要的配图。

3、商品讲师/客服:

负责官方微信号的维护,商品培训,回答顾客反馈的问题。包括推广增粉方法,以及互动转化,话术交流等问题。以及官方微信号每天的朋友圈发布,互动。顾客反馈内容也都可以作为朋友圈素材。

朋友圈文案小窍门:

朋友圈文案是朋友圈推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尤其是微商进步到现在这个阶段,但是大量品牌方苦于没有足够多的创意做出大量好文案。这里有一个小窍门:品牌方有一个官方客服账号,这个账号和所有加盟商互为好友关系。那样ta就可以从加盟商原创朋友圈内容中选择优质内容和图片,包括一些典型的客户体验反馈图,买家秀,都可以发布到自身朋友圈。其他所有加盟商看到后,各自同步到自身朋友圈即可,这个方法,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几倍以上。对于有专业特产能力的加盟商,无论是文案,活动策划还是设计,可以加大你们的关系,尽可能可以进步成为你们的核心团队成员。

无论是做企业还是做团队,必须要学会取舍,互利。互利不是说其他人给你带来利之后你拿一部分给他,而是要换位考虑,多考虑对方得到了什么。大家常常见到的最简单引起团队分歧的理由就是“分赃不均”!所以必须要学会分析其他人的利益,团队利益最大化肯定是打造在团队不散伙的基础上!

关于团队,要强调一点,团队是可以组建的,但牛逼的团队肯定是磨合出来的!不要奢望重金塑造土豪阵容,这是大量土豪资金投入网络公司用无数次跌倒换来的血淋淋的经验。大伙都了解人是第一生产力,而团队也一样,由于团队也是由人组成的!

必须要记得:人,才是第一要点!

这个法则基本适用于任何团队和公司。不是有句古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微商也是一样,无论是做微商还是微电子商务,只须运营团队在,是不需要担忧生意调整方向的。团队成员对于团队进步可以达成共识,大伙遇到问题就去解决问题,一个方向走不通了就再转个弯,只须有团队在,你有哪些担忧的呢?

记住:任何时候,办法总比问题多!团队第一位!只须人在,就有期望!微商团队蕴含的能力是巨大的。

那样问题来了,团队里面需要哪种人才能更好的进步团队的力量呢?在笔者看来,一个微商团队的组建还需这6种人:在一个优秀的团队中,需要推进你、支持你、监督你、引导你的人。

世界上没有两个人是完全相同的,但是大家期待每一个人工作时,都拥有许多同样的特质。家庭需要伦理、学校需要纪律、企业需要规章、社会需要秩序。微商团队也如此,几乎没有哪些不可思议的商品是一个人就能完成的。你需要其他人来协助你,你也需要去协助其他人。在一个好的团队中,都需要哪类型型的人进驻?

1、“怂恿者”

怂恿者,是那种会推进你,让你考虑的人。他会一直地让你有动力早起做事,尝试并将事情变为可能。你会期望这个人充满活力并维持热情。这是灵感之声。

2、支持者

他是一个大粉丝,一个强有力的支持者,并且还是一个为你和你的工作进行狂热传播的人。让他得到奖励,持续让他们参与。这是动力之声。

3、怀疑者

他是魔鬼的代言人,常常会指出一些尖锐的问题,还能提前发现问题。你会需要他的这种态度。由于他们常常能看到你角度以外的事,并期望你的成功会与安全同行。这是理智之声。

4、严厉者

他是让你把事情做好的爱找茬的“大声公”,也是冲动的管家,他会确保团队目的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目的。这是前进之声。

5、连结者

他会协助你找到新的途径和新的盟友。这个人打破路障并为你找到魔法达成的办法。你需要他助你接近你所不可以接近的人和地方。这是合作之声。

6、标杆

他是你可信任的顾问,你的北极星,也是你想要赶超的那个人。他是你的教导单位,是作为时刻提醒你,你也可以做神奇事情的存在。你需要让他感到骄傲。这是权威之声。

更多微商内容,欢迎加自己的公众号:拇指风云。

自己的微信号提供的微商资讯、增粉方法、营销推广技巧、微商干货等内容,还有专门的导师和大V给你解答和教导!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