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不会管理客户的微商不是好微商!

   日期:2020-07-1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287    
核心提示:1、挑剔的才是好客户 相信做过服务行业的都遇到过这样的客户,各种挑剔,各种的不满,有时候还会让你心情十分烦躁,即便是这样你也不可以过于说什么或者表漏你烦躁的心情,最后心里只剩一个想法,就是让这个客户快点滚蛋,不做他的业务也罢。

1、挑剔的才是好客户

相信做过服务行业的都遇到过这样的客户,各种挑剔,各种的不满,有时候还会让你心情十分烦躁,即便是这样你也不可以过于说什么或者表漏你烦躁的心情,最后心里只剩一个想法,就是让这个客户快点滚蛋,不做他的业务也罢。

只能说你们的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其实挑剔的才是好客户,由于Ta给于了大家改进商品水平和服务的建议。

据调查,一个客户提出的宝贵建议,往往意味着有十个客户由于同样的理由而不选择一个品牌。因此,看重客户的建议十分要紧,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提升客户的忠诚度。

2、站在客户的角度分析问题

遇到过大量的微商没有经验的人,常常会根据一些一般顾客的思路去考虑问题,只分析到自身微商价钱和自身做这个微商是不是会遇得到风险。

说到底大家做微商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迎合客户的需要而存在的,假如没有客户,商品再好也会失去它原本存在的价值。

因此,大家在与客户进行交流时必须要切记站在客户的角度去分析问题,而不是一味的只想着我们的商品给营销推广出去。

3、成交客户而非生意

现在,微商行业的角逐越演越烈,在同等的条件和价钱之间,大量时候大家都没办法凸显出自身品牌的个性特点有哪几种,只能靠交情赢过对手。想要我们的品牌有所收获,需要要以客户为主,与客户打造牢固的交情,需要用心对待客户,通过彼此的认知之后,结成好朋友关系,业务自然也就不难做了。

4、用心是获得客户信赖的重要

微商同样也是服务行业之一,作为服务行业的一员,你是不是真正用心为客户服务,相信客户是能意识到的。

因此,想要客户对你产生一种信赖和依靠感,不妨再加多一点耐心、增添一份关心,补上一些细心,多站在客户角度分析问题,认真付出,才能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暖意。

5、客户越准确越好

大量初入行的微商者都有这样的想法,以为只须客户越多,后期就不怕没业务了,这想法也对,但俗话说得好,顾客在精不在多。与其追求数目上的多,还不如少而精。由于这些都是精准而忠诚的客户,大多数能做好的微商,他们的客户资源不会很大,但却精准。精准的顾客能带来持续的购买,并影响周围其他好友。

因此,在进行客户管理和帅选的基础上,应先找到首要的目的,竖立靶子才是主要的事情。有精准顾客才说得上将来的服务。

6、收益需要细水长流

微商也是商,追求收益是本能。因此不少微商者急于求成,每每见到客户就拼了命地吹捧自家的商品多么多么的好,一心只想着让客户来购买,这样过分的热情简单引起客户的反感和反抗心里,甚至吓跑客户。切记,客户收益需要细水长流,急不得。

7、要有招牌客户

招牌客户对于大家来说有着尤为重要的意义,其既是大家品牌花费的主力群体,同时也是品牌实力的又一证明,可以吸引更多客户加入其中。

8、善用品牌推广

俗话说,“三人成虎”,有时候,客户容易的一句差评就有可能将大家长期累积起来的名声给摧毁掉。因此,大家应看重客户的评价,当发现客户有所不满的时候,准时消除这些问题,以防止客户将负面的评论扩散给其他客户,造成差评升级为恶评。除此之外,口碑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微商朋友们在平常应该着重注意。

虽然会比较浪费时间间,但这中间的价值不可估量,每一个人都期望被关注,也都渴望被关爱,聊天的时候顺带问候一下你记录下来的他的近况,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成效。

和顾客互动要做到的三件事

1、注意让顾客说,每说45秒,必须要调动顾客说15秒。维持和对方一个语速。

2、3分钟后,就要找到顾客的兴趣范围,引导话题到对方的热门区。

3、努力让顾客记住我们的独特特征,而不是公司的,也不是商品的。关注对方的心理预期,性格特征,素质和阅历。由于在微商那里买东西大多数时候是看你这个人,而不是商品。

交流方法:遇到顾客抱怨如何解决?

高情商解决顾客抱怨的黄金步骤:

1、发挥同理心,仔细聆听抱怨内容;

2、表示感谢,并讲解为何看重他的抱怨;

3、有错,为事情道歉,没错,为心情道歉;

4、承诺将立即处置,积极弥补;

5、提出解决办法准时间表,请对方确认;

6、做事后的认可度确认。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