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推广大神告诉你 微信站街怎么样不被号码被封

   日期:2020-07-1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55    
核心提示:前言:关于微信号码被封的文章之前也更新过好几篇,都是是关于前期注册阶段和养号阶段怎么样防止微信被号码被封,本篇大家就从微信站街来说说怎么样做好防封手段,文章有点标题党,不过干货绝对是有的。

前言:关于微信号码被封的文章之前也更新过好几篇,都是是关于前期注册阶段和养号阶段怎么样防止微信被号码被封,本篇大家就从微信站街来说说怎么样做好防封手段,文章有点标题党,不过干货绝对是有的。另外,后期大家会整理关于微信加好友的防封方案,加关注的小伙伴可以第一时间看到,闲话不多说,下面是干货。

微信营销中,站街是最主流的导流方法。但是微信规则日趋严厉,站街导流操作过程中被号码被封的现象愈来愈紧急。那样而今在微信站街导流时大家究竟应该怎么样防封呢?X君来跟大伙共享一下“关于新号怎么样在站街的过程中防封”的看法。

要想知道如何防封,第一要知道号码被封的理由有哪几种。

站街导流的操作中,引起号码被封的原因不外乎资料与举报两个起因。

资料包括头像、性别、昵称、签名。

昵称与签名是文字种类,是最简单被测试的。假如有违规字眼或者敏锐词,服务器毫不费力就知道了。

关于哪些是违规字眼和敏锐词,这个在微信官方网站有明确的说明。

而且现在也在打击推广类行为。

所以建议这种文字种类的资料还是用正轨的好。实在不可以,可以采用变体、相近字词、加符号分隔等办法。

头像是图片种类,图片的测试办法要复杂得多。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微信服务器不仅可以读取一个头像的MD5值和Exif值,而且还可以提取头像中的人脸辨别、年龄段、性别、人种等等信息。那样这些信息值跟号码被封有哪些关系呢?且听X君一一道来。

MD5值

每一个图片都有一个唯一的MD5值。假如某个头像属于违规,那样对应的MD5值也进入了黑名单。最容易见到的就是美女人感图当头像的,不仅图片本身违规,而且一张图N个人用过,这样的头像如何可能好使?

建议:采用新头像,或对头像进处水印防封处置。水印最好要多重叠加、边缘模糊、颜色多变、字体是手写体等等。

Exif值

容易一点说,手机或相机拍摄的照片,拥有对应的Exif值;而从网上下载的则没有详细的Exif值。微信会依据头像的Exif值来采取不同的测试手段。

建议:上头像时采用现拍的图片做为头像。

人脸辨别

这个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当然微信不是每一张图片都进行这样的辨别,而是只在需要的时候,譬如某个微信号被举报了……

建议:假如必须要采用近照头像,那样不要采用明星图、模特图、还有N个人采用过的TAO图等等。最好采用其他人没有用过的图。

年龄段

在测试头像的过程中包含年龄剖析结果,年龄的值为一个非负整数与估计年龄的正负区间值。也就是说,假如微信实名过了,那样与这个值不要差太多哦,否则就显得不够“真实”了。

性别

在测试头像的过程中也包含性别剖析结果,也就是说,微信可以从你的头像知道你是男是女!假如性别与头像不符,采用附近的人就会有问题哦!有些人遇到过的吧?

建议:不要采用男号上女头像的招式,没有用。头像是女,性别就是女。

人种

在测试头像的过程中还包含人种剖析结果,微信会知道头像上的人,是Asian还是African。

建议:不要企图晒黑来冒充非洲人,别太放肆,没什么用!

概括:

之前X君在【关于2016微信新规则的解析】中提过微信的终极规则“如何做一个真实用户”。X君觉得在现在更新频繁号码被封严厉很大一部分人都开始觉得无所适从的形势下,这个“终极规则”正是大伙需要的“指路明灯”。

没错,你就把号子塑造成一个“真实”用户,只须够真实,就不会被号码被封。

那样如何塑造“真实”,做到防封?

微信号登陆的是一部手机;

头像与性别、年龄、人种相符;

IP地区与定位地区相符;

资料不违规,头像最好是有相应Exif值的。

做到以上四点,基本上就可以做到防封了。假如你还有不一样见解,欢迎给我留言。

本文由tony整理花生编辑休整,图片出处网络,如有涉及个人隐私,请联系删除。

本文由360互动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