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不可不知的精准推广导流办法

   日期:2020-07-17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27    
核心提示:大伙好,我是胡杨姑娘,一个践行胡杨精神的姑娘。

大伙好,我是胡杨姑娘,一个践行胡杨精神的姑娘。

微商愈来愈多,但是很大一部分人不了解到底啥是微商。那你觉得的啥是微商呢?看过大量对微商的讲解,还是比较认同KK老师的讲解。KK老师说,构建基于互联网+的商业模式的创业家叫微商。

那样微商的特征有哪些呢?微商是基于互联网+的,主要工具就是手机。有空闲了就刷刷微博,逛逛空间,吃饭的时候和好友聊上三两句。所以微商的主要特征就是碎片化,自由,随时可操作,不限地点时间等。

做微商,推广导流始终是一道难点。假如说那大家应该什么样的去做更精准的推广和导流呢?守护袁昆说露脸就是广告,参与就是学习,共享就是推广。KK老师也说过,推广就是多次曝光。卢星老大也说过,推广导流无非就分两部分1、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联系方法。2、由于某种目的和你联系。

那样大家应该如何去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联系方法呢?也就是增加曝光度。最容易来说,就是加目的顾客的QQ群,微信群等等。譬如我是做微商教材的,目的顾客群也就是各种微商交流群,培训群,等等。进入将来,把我们的群昵称改一下,改的让其他人看一眼就知道你是干什么的,你能解决那些问题。

譬如:张兵导图,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做思维导图的;蒋鑫自媒体,看一眼就知道是自媒体人;再譬如陈鹏宇老师的陈鹏宇@微商帮开创者,等等。这些昵称都给人很明确的感觉,一眼就知道这是谁,是干什么的。这样大家改好群昵称将来,每在群里出现一次,就等于刷了一次广告,而这样的广告并无人会反感。聊得多了产生了信赖,又有需要,就会主动来找你。

如何让跟多的人看到自己的联系方法呢?这个很容易,譬如我把昵称改为加我送快速增粉软件或者是加我送37000精准顾客名单等等,改好昵称之后,去大用户流量空间点赞,有空闲的可以手工,最好是挂一个秒赞软件。这样点赞之后,其他人看到你的昵称就会来加你,通过不断点赞来吸引角逐对手空间的粉丝。坐等爆机~

以前看刘克亚老师的推销信里面有提到过,超级赠品术、磁性标题术,这些办法其实可以应用到自己的推广导流中来。磁性标题术也就是把自己的昵称改的有磁性,很的吸引人,然后再借助超级赠品术吸引有需要的高质量粉丝。

这是精准客源流量,在大家粉丝量比较少的时候,大家同样需要泛用户流量。泛用户流量的是很简单就得到的。不久前一夜爆火的优衣库~当时共享过一个导流办法,话术1,优衣库男主角微信**女主角微信**不需要谢,我是雷锋。话术2,有需要优衣库完整版视频的加我微信***

且不说这次事件与优衣库公司有没有关系,就说几种态度。大咖在研究这是不是公司故意做的事件推广,路人甲乙丙在看热闹,还有一部分搞推广的朋友借助此次事件给自身引来了上千的用户流量。当有一个热门出现的时候,大家不是福尔摩斯,也不是警察蜀黍,大家要做的就是怎么样在不触犯法律法规的状况下借助热门为自身导流。时间久了,一旦产生了信赖,就会一大多数泛用户流量转化为自己的粉丝。

说到这里,容易介绍一下成交术。卢星老大说,卖商品是搞定你的顾客,而不是搞定你的角逐对手。就仿佛你喜爱一个女生,要去追她,这个时候你要做的是讨好这个女生,让她喜爱你,而不是去把其他喜爱她的男生消灭掉。

刘克亚老师的推销信里有介绍过没有风险承诺技术、鱼塘技术、借力杠杆技术。0风险承诺技术就是敢于向客户做出0风险承诺,解决顾客的顾虑以促进成交。鱼塘技术,就是把所有的目的顾客引导到我们的鱼塘里来,提供价值,然后成交。

譬如公众号,QQ空间,QQ群,微信群等等。借力杠杆术,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学过一句话,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动整个地球。所谓借力杠杆术,我一个人的理解就是借其他人的力来达成我们的利益。用到微商里面来就是抱团,试想,一个有影响力的人推荐你,你是不是也会产生影响力呢?

概括:你是做什么的,你的目的顾客在哪,他们喜爱什么东西,你能提供什么。精准客源流量就是两个点:找精准渠道,投放精准诱饵。顾客思维的着重点:成交,然后不退而用户思维是不但要成交,还要让他用的爽!

胡杨姑娘,一个践行胡杨精神的姑娘,专注于微信营销,迅途微商导师,星风实战团,星云社成员。关注胡杨姑娘搜狐自媒体,学习更多营销推广技巧和办法。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