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推广的优势——如何提高微信推广的精准度?

   日期:2020-07-17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37    
核心提示:假如你是开店的老板,经过你店里的客流、到店里的客流、进店的客流、最后成交的客流、复购的客流他们之间是有一个比例关系的。

假如你是开店的老板,经过你店里的客流、到店里的客流、进店的客流、最后成交的客流、复购的客流他们之间是有一个比例关系的。一般到门店的客户,譬如每天有10000个人从店门口经过,可能进门店的人有1000人,可能买东西就200百人。那样这个关系就有点像漏斗一样,一层层漏下来了。

在微信运营里面,也像漏斗一样的关系。对自媒体来讲阅读将来关注量,一般来讲有100个阅读量里可能会产生一个关注量。大家把这个叫做漏斗模型。

大家也曾看到大量公众号做一些红包等等优惠活动,这个活动做着做着就不搞了,为何不搞了呢?

就是搞了这些活动,送出这些东西将来,会发现带来的用户流量是“假的”用户流量,由于粉丝不是冲着品牌购买的,他是为了占实惠而来的,当没有实惠可占的时候,他也就走了,他也会取消对你的关注。

这就是大家到今年来看,前几年会常常看到的,朋友圈集赞送个东西等等这种活动愈来愈少了的理由。这种活动的方法太容易,也没有困难程度,带来粉丝的水平是相当低的,这种粉丝很难转化成为销量。

因此当大家做企业公众号的时候,肯定是要有品牌的定义,大家要推送的内容、大家做的活动必须要把真正感兴趣的粉丝吸引进去,哪怕这样的用户流量,这样的粉丝少一点,也没有关系。由于这样带来的顾客是精准的,是有价值的。

当这些精准的粉丝来了将来,大家更有精力去服务好他们。当来了大量乱七八糟的粉丝将来,你会发现他会扰乱自己的注意力,他会造成大家面对这么多粉丝的时候,没有精力去管理,分不清哪一个是大家真正VIP的顾客,就会浪费自己的精力。

所以必须要通过品牌的内容、活动,吸引精准的顾客,而不是做一些很低门槛的,让人家占实惠的这种活动去吸导流量。所以用一句话来讲,一个女性她搔首弄姿,吸引来的肯定是那些不怀好意的男士的见地。

在微信快推广里面是一个哪种模式?

它和推销漏斗有一样的地方,但又不完全一样。由于微信是一个社交平台,他的传播是扩散式的、螺旋式的,他有非常重要的转发、共享功能。依据地理位置和兴趣等等搜索探寻目的顾客。朋友圈看到广告将来,他会吸引你的注意力,它可能是一个活动,也可能是一个品牌的展示。这个广告会吸引你,有的人会感兴趣,想深入的认知,就会点击进来看一下,进来将来,你可能发现是个游戏、也可能是活动内容,也可能是企业品牌介绍内容等等。你可能被这些文案、这些内容、这些好玩的东西所打动,产生一种购买的欲望。假如这个时候他再有优惠活动,你有可能立刻想买单了。

这就是社交广告的头缸步骤,社交广告的投放也就是依据这些花费的行为特征来进行设计的。

精准加粉的内容,要通过做活动,做商品,品牌有关的顾客或者客户的活动去吸粉,这种活动可以在微信上搞,也可以在线下搞。通过这种活动带来的粉丝相对来讲,比内容的粉丝要精准大量,带来粉丝的实际转化的比例可能能达到10%左右,这是特别高精准的。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