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推广活动策划方法

   日期:2020-07-16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14    
核心提示:微信推广为了吸引精准的粉丝,大量公众号运营者第一想到的就是策划活动,但是粉丝来了之后一直对你若即若离,没有黏着度,没办法转化为订单。

微信推广为了吸引精准的粉丝,大量公众号运营者第一想到的就是策划活动,但是粉丝来了之后一直对你若即若离,没有黏着度,没办法转化为订单。那样,微信推广活动策划如何做,在策划活动前都有哪几种问题需要大家仔细注意的?

一、要达到的成效

很大一部分人对做活动是为了吸粉关注、加强品牌宣传晓誉度、抑或是搞营销缺少没有过多的深究,总之一拥而上,人也要钱也想赚,鱼与熊掌都想兼得。可是最后的活 动成效往往大优惠扣。由于吸引关注和晓誉度,要从活动的传播率、参与性去策划,而营销更多的是从粉丝实际转化的比例的方面去考量。不一样的目的,给粉丝打造的驱动点 是不同的。这里需要指出的是,加粉是一个长期的积累过程,很难通过一次两次活动就能吸引很多高质量粉丝。

二、要考量的几个方面

1、现有粉丝群体剖析

结合公众号后台数据以及运营过程中的统计数据,对已有粉丝群体尽可能多做细致剖析。其中包括性别比例,年龄层次,花费习惯、地域等等,以此来判断粉丝线上的生活、花费和娱乐习惯,进而拟定活动策略。

2、勉励机制要灵活

拿哪种奖品或勉励方法调动粉丝的参与,这里也有考究。可以是奖品、价钱、也可以是提供服务和机会、同样也可以借助粉丝的情感纽带以及心理共鸣点。一般的状况是,大家卖什么就优惠什么,做什么就送什么,其实有时候商品本身享誉度不高时并不适合拿来作为奖品。由于,那没办法让粉丝感觉上占到了实惠或者捡了宝带来面子,甚至可能让人觉得是卖不出去的实惠货。因此假如奖品不可以革新,也要有特点和新意或者实用。

3、需要操作方便

互联网+的一大特征就是便捷、快捷,随时随地都可以让大家与世界打造起联系,策划的活动在页面细则和步骤也应当要符合这一特质。尽可能少让粉丝做填写和频繁点击的动作,步骤越少、操作越容易越好。

4、达到互动成效

尽可能让每一次的活动都有充分的预热期和保留余温,以增强粉丝的参与感和互动周期。所谓预热期就是活动开启前的广告推送,尽可能让现有粉丝都了解你即将搞一场活动,形成心理期待;余温,就是活动结果的公示以及调动粉丝形成圈子、增加互动和转化为高质量粉丝的过程,有的活动在策划时甚至可以“连环”方法进行,以创造 心理期待的方法增强粉丝黏着度。

5、活动创意

所谓创意就是不可以流于俗套。从文章推送到活动设计都充满新意,进而引发关注。目前一般大家说起做活动,很大一部分人第一反应就是节假日和一些特殊日子的活动,且内容大多也是优惠营销之类。要知道这些日子,大伙都在活动,在现在这个蹲 茅厕都得被广告的社会,你的活动内容很可能就淹没在信息的海洋之中,没办法让人眼睛一亮,更谈不上传播成效。这里也要强调一点,所谓创意,大到整个活动设 计,小到活动的某一环节,都可以让整个活动充满特点。

6、推送时间

在活动的预热阶段,为活动造势的宣传推送文章要分析粉丝的时间线,概括来说就是上下午推送不如早上推送,早上推送不如晚上推送。事实上这和大家平常工作习惯有关。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