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做微商你不可以错过的7大微信推广方法

   日期:2020-07-14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67    
核心提示:现在微商还是很多存在并且依然在进步中的,我们身边也有大量一直在坚持做微商或者刚刚加入微商阵营的朋友,他们常常烦恼的就是微信找不到客户资源,没有粉丝,不知道如何导流,今天就给大伙说说微信如何导流。

现在微商还是很多存在并且依然在进步中的,我们身边也有大量一直在坚持做微商或者刚刚加入微商阵营的朋友,他们常常烦恼的就是微信找不到客户资源,没有粉丝,不知道如何导流,今天就给大伙说说微信如何导流。

点击头像进入主页查询更多资讯

1、QQ群营销法

大家需要多筹备几个OO账号,尽可能等级都至少是一个太阳的,用QQ号每天不停的去加目的人群集中的群。进群后,尽可能不要发硬广,要有方法的推广,这样在群里面才能活得更久,推广成效才会更好。

2、软文营销法

这个也是一个比较常见的办法,而且目前自媒体的进步很飞速,软文营销又再一次被推到了风口。具体如何操作呢,大家可以选择一些目好的平台,选好有关范围,在上面发布文章,在文章里面留下微信号或者微信的微信二维码。当然,大多数的自媒体平台对于广告信息是有限制的,不一样的平台规则也不一样,建议先知道好平台的规则,规范有方法的留下推广信息。

3、博客网站推广法

软文要有发表到自媒体平台上。而自媒体平台一般主要功效分为2类,一个是发到论坛,文章站,这种自己就带很多用户流量,一个是发到博客里,博客里有哪些好处是这些第三方博客权重高,简单被网站收录,排名靠前。

4、传统媒体推广法

对于某些企业或者资金充足的个人来说,可以分析找新闻点让传统的媒体,报纸丶电视丶广播等等报道。

5、手机软件推广法

可能大多数人都没有太深入的去知道手机软件推广办法,推荐给大伙几个比较有水平的APP大伙可以尝试去做网络营销推广,例如:ktv丶陌陌、辣妈帮丶各类新闻APP等。

6、网摘新闻源推广法

这个办法听着仿佛很难的样子,也不是很常见的办法,其实操作起来很容易。就是提交优质文章丶图片丶帖子到网站发布。要是有被推荐,那样你的粉丝可能会暴增。首要条件肯定是要优质文章

7、短视频推广法

目前是短时视频的风口,大家可以借助短视频高曝光率,在签名或者视频内容中直接植入广告来进行导流。这个可能稍微需要一点点的技术,可以借助一些工具,像视频编辑器这种类型的软件、美拍、天天向商这种类型软件和APP制作。

微信平台引流推广办法有大量,就先介绍到这里,不管什么导流办法,都需要坚持。微商的角逐重压不低,有大量前赴后继的做,但是毕竟真正做得好的不多,很大一部分人是由于没有坚持下来,更多的人是没有哪些方法,不止业务没做好,朋友圈朋友都做没了,这就得不偿失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